灰色的十月

生活好像又进入了一个瓶颈阶段

对工作失去了热情 满脑子想的是升职 出差之类的事情

回到家后忍受抱病的老妈痛斥我吃完饭不洗碗的恶行 扬言要把我赶出家门

却依然除了家里哪里都不想去 推去了很多外事活动 理由五花八门的

也许是生日来临 思念也加剧了 漫无边际的

今年的生日又会是谁陪你过?

 

我意识到自己这样下去会疯 或者崩溃之类的

被人叫小灰只是前奏

这世界上很少什么事是能够寿终正寝的……

所以一定要先学会节哀顺变

只是一切为什么说起来都那么容易…

也许还需要多一点时间

一点就够了…

我们痛苦是因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渺小 渺小的可悲

天气 也是假的

何必那么晴朗

只有这个地方还是愿意逗留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灰色的十月

  1. yue说道:

    爱的不一定要拥有。。。真的。。。
    知道她还好就够了。。。不是吗?
    我也是这样祝福我的朋友的。。。默默的。。。
    希望她,她们,他们都过得好。。。
    希望可以早点睡熟。。。

  2. 樂樂说道:

     
     
    祝 快樂.
     
    從前有個孩子.
    總是以爲到處去祝福別人得到快樂,自己也一樣會快樂起來.

  3. 樂樂说道:

    爲什麽呢~?!..不過我也很喜歡clklclkl.哈哈hhaah…
    我認得你.我知道你是Hk7.haha …
    anyways.
    感覺前陣子自己太不正常了.現在可好.回來了我~~~~~~~~~
    ye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h~
     

  4. 樂樂说道:

    ha
    嗯.是記得.是在AG上的名字吧~~哈
    我厲害。想來記性好~~~快讚我一下~~~哈。不要臉的破小孩~!

  5. 玉婷说道:

    为了放好看的照片才写的东西吧
     
    傻猪
     
    多睡点觉 最近我觉睡少了 像游魂似的

  6. wong说道:

    喜欢第一张照片的感觉
    人总是那么渺小… …
     

  7. Chelsea说道:

    痛苦都是自找的。
    所以只能自己解决。
    渺小或者伟大都是相对而言的,无谓比较,只能徒增烦恼或者自己瞎臭美去了。

  8. 樂樂说道:

     
     
    還久仰的呢
    嚇倒了
     
     
    我12月17號到深圳吧應該

  9. 樂樂说道:

    早就好像link了…

  10. Chelsea说道:

    原来你们生日还有如此的巧合。
    曾经的缘分,怀念也好,痛苦也是时间问题。
    哈哈,我看你是该出差了,到处走走,祖国的大好河山,说不定会有什么艳遇,开阔一下心境嘛,反正一切都是心态问题。哇咔咔。

  11. wendy说道:

    巴嘎!你又这样了~
     
    我就知道说生日快乐也是多余,你快乐么你
    所以,我不用内疚没有说了~那天我心情超级差

  12.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063637585383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