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还有看了的

 

 

还是电影好…

<怪物>…什么时候才有的下载?这种片子不像什么<无极><夜宴>之流,宣传效果和实际差很远,既然在韩国的票房那么好,说明真的好看

 

 

 

想看这部电影完全是为了纪念the last kiss i had…

在广州的一间酒店,对吗?only a kiss…only one kiss

 

 

 

这个下载了 估计这个周末会抽空看 却有些不敢看 怕过于煽情了

 

52380013ai.jpg

 

这个看过了…很好看的  在我心目中可以排到前十了…不容易啊~~~

 

247_22129_79ac6db57c0a0a3.jpg

 

其实很想看他们两个飙戏…只要不是背背山就好了…

 

imageimage

 

这个这个!~海报已经出了…不远了…等等吧…我可以控制自己的好奇心

 

 

 Kevin spacey…好像在演我的生活…

 

 

before sunset…还没来得及看before sunrise…长镜头和对话 全部都是…估计受得了的人不多

 

那个小男孩以后了不得…里面演变态女人的演员在第三季lost里演身份不明的女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 Responses to 想看的还有看了的

  1. Lan说道:

    好片子////////

  2. 樂樂说道:

    想看都沒得看
    只能等HALFTERM放假的時候狂DOWN了

  3. fish说道:

    何老师。。
    你的状态又回来了。。
     
    唉~~~~

  4. wong说道:

    看到“情意拳拳”就像看到你般……我2小时的青春啊!!!!!!!!!!!!!!!

  5. Xu说道:

    I love SAW series, I think it’s well cool. Check out saw 3’s trailer:
    http://www.apple.com/trailers/lions_gate/sawiii/
     
    If you are the same, like me check out HOSTEL the movie, is another well cool film.
     
    http://www.hostelfilm.com/
     

  6. kan说道:

    韩旭…若干年没见了
    <hostel>很久前就看了…和三原崇史有什么关系?为什么trailer上有他?难道是导演?
    我喜欢saw系列是因为整个架构模式挺新颖的…恐怖片不是我的最爱啦~~
    介绍你看<切肤之爱>,是我看过觉得最难以接受的恐怖片~takashi miike的片子
    hope u like it~

  7. Nicola说道:

    那个日剧是什么片子?叫什么

  8. pan殿下说道:

    日剧是<喜欢你>……总感觉与<花与爱丽丝>一个娘生的.里面的草丛天空很舒服
          其他的.排除恐怖排除暴力..能看的所剩无几.
                  值得一提.我入了芒果会
                                        ——————- 十

  9. Hedy说道:

    記憶裏Before Sunset是個很有質感的片子,得獎無數,票房好像很一般。
    期待“the last kiss”..應該是好片。

  10. Soya说道:

    哈哈。…何老师~~~你好吖~~
     
    看到你在豆瓣上加了我…….我就上你这来了。…原来您也是爱电影的前辈啊啊啊啊。…..
     
    豆瓣我上的少了。……要是可以交流的话。..就加我msn吧……^_^
     
    oozzooozzz(at)hotmail(dot)com

  11. 说道:

    生日快乐~~`
    don’t worry, be happy~~

  12. 小呆说道:

    是个电影发烧友哈

  13. 朱仔说道:

    偉大的SAW啊~~~
    終于有III了~~~
    會是最後一集嗎?希望不要~~

  14. 麦子说道:


     
    10 21
    过的生日

  15. 麦子说道:

    你是10 19?
    我们的生日好近啊

  16. wendy说道:

    11月就快来了
    我得天下
    哈哈哈
     
    ur bush?

  17. wendy说道:

    送你一句话外加一图片儿
     
    你雪崩般的灵魂~~正沿着她水银般的身躯潺潺流淌。
     

     
     
    我真的很够意思。。
     

  18. yu说道:

    哈哈~ 又有片子看了。。。

  19. vivienne浦说道:

    倒叙下……生日快乐

  20. 时光纪说道:

    何老师
    要是今年遇见你的sp
    仍然会留言
    想看那部煽情的
    最好煽死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