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有些害怕…

静不下来 于是不想写东西

终日沉迷于新出的FM2007  时间就这样度过

所幸的是终于走出来了… 

连她电话都记不起来了

多好


深圳依然一点冬天的感觉都没有

晚上睡觉开着空调会舒服点

1点35分依然会有电话找我是因为人们都觉得我不需要睡觉…

有时总是做一些惊悚的梦

与身边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无关的

醒来的片刻总是在想如果可以把自己的梦排成电影

自己会不会又是一个金基德或者希区柯克

 

我开始有些害怕…怕忘了怎样做自己

连自己都搞不清哪个时段什么地方的自己才接近真实的自己

于是只好不露声色

身边的人总是肆无忌惮的哪壶不开提哪壶

根本不在乎那些致命的致命会致了我命

企图放下的过程始终是不堪一击的

望你们怜悯我

即便我自欺欺人 就允许我自欺欺人吧

 

真搞不懂这个女人在我生命中是我的幸抑或是不幸

却始终坚信着痛楚是一种恩惠

就像坚信爱情是阶段性的一样

于是便有了欢愉之后更多的撕心裂肺

我们和人做爱始终是在饮止渴

只有才会带来痛快和沉醉

置于那些关乎爱情二字的美丽故事

那些自以为是的苦情歌 不过都是些骗人的麻醉药而已

曾经想一个女人想到要崩溃了

现在尝试回味那种感觉

才明白真正能够享受的竟是唯一能感觉到的疼痛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5 Responses to 开始有些害怕…

  1. Heather说道:

    蟑螂……
    不知该说什么好了,我想我现在心甘情愿贡献自己了!
    只要你有需要,我随时准备好了当出气筒!
     
     

  2. Hedy说道:

    孩子…你就折騰吧,往死里折騰…

  3. cheung说道:

    你那是鸠不是鸩,多大的人了,连错别字都有~~~
    唉,最近我心情也不怎么好

  4. wong说道:

    不是我说,你还真不能怪内些半夜还骚扰你的人
    因为你太长的一段时间处于无睡眠状态了,以致于身边的人忘了,其实你也需要睡眠.

  5. lip.说道:

    我最近也常常作些诡异的梦…不过最可怕的是吓醒后的感觉..
     

  6. candy说道:

    痛楚是一种恩惠。
     
    最近老有各种死亡的幻觉,总是从高处摔下,支离破碎。
     
    何老师的梦里会不会有这些?…

  7. 佳妮说道:

    听<<北极光>>看你的文字
    有感觉
    我写不出
    就这样

  8. wenjun说道:

    看你介绍了好多电影,想找来看看。senkey真的消失了么?好伤心。。。

  9. fish说道:

    一直活着呢~~~
     
    只是气弱游丝而已~

  10. K说道:

    想念北方现在的天气

  11. yu说道:

    不会。呵呵~
    想看看他长什么样?。。

  12. ❤园园❤--Cheryl说道:

    我認識你的嗎

  13. ❤园园❤--Cheryl说道:

    呵呵, 好久了,我都快不記得了

  14. wendy说道:

    wat can i say阿~
     
    有机会去深圳找你吃鱼好了
     
    少打牌阿

  15. 说道:

    歌曲很好听的,
    游荡到你这里就link了~~~

  16. Jenny说道:

    来回访了
    并且
    发现这儿不错
    加班~~~

  17. Soya说道:

    呵呵。。是吖。。深圳确实小呢。。。
     
    我想您是深大的老师吧?

  18. Heather说道:

    ……放逐一下吧,也许你就会发现有些人并不像你以为的那么重要,真的不存在了,也就不存在了。
    比如我。
     

  19. 说道:

    所以,找到知音鸟?你贪污了一年….

  20. 说道:

    上周没时间?等着你虐我呢~不过现在很难说谁虐谁 哈哈~

  21. Magic说道:

     
    竟然有人以为你是深大的老师?
    深大老师会长这个样?
    还大咧咧说“做爱”啦“口交”啦什么的吗?
    那个小女孩想象力有点丰富……
     
    猪头,我好久没来这里了。
    今天终于有空。
    也不知道忙啥。
    前段时间出游了。
    前段时间病了。
     
     

  22. sonia说道:

    上海已经很秋天了,穿两件长袖了!前几天回深圳,热死我了!!!

  23. yuan说道:

    我理解你 什么都会过去的 你以后连疼都想不起来就是真的好了 以后 什么都会想不起来的 也许不快乐 至少不疼

  24. wendy说道:

    我考,我也要忘电话

  25. vivienne浦说道:

    好像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离开你的……SP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