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待兴的废墟 欣喜若狂

 

这首歌咋这么好听…

苏打绿的<小情歌>…

离骚…绑票…高音的钢琴加哼唱

这是一首简单的小情歌
唱着人们心肠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乐
当有你的温热
脚边的空气转了
唱着我们心头的白鸽
我想我很适合
当一个歌颂者
青春在风中飘着
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就算整个世界被寂寞绑票
我也不会奔跑
逃不了最后谁也都苍老
写下我时间和琴声交错的城堡
最后谁也都苍老


好看的好听的没有好玩的…

 

其实豆瓣不错…电影音乐书都有…虽然都不能下载 但至少可以让你知道去了bt和电驴的网站自己需要什么

何老师的豆瓣

何老师….何老师…有点厌倦了…以后叫我何大夫吧…哈哈哈

贴几个电影…

鸡犬不宁…别人说很好笑就看了…没笑几次…可以让何大夫笑出来不容易啊…

最近多次和别人讨论到河南人…现在又看了关于河南人的片子…有空可以看看…看看人家河南人为了生存是怎么骗人的…

其实属于可看可不看…不看没什么损失..看了至少知道别人怎么生存的…我们就是因为太无忧无虑才有空想那么多东西…何必呢

 

然后是John Tucker Must Die…

很吸引人的海报…以为片子有昆丁的风格…事实上只是一部不如美国派的校园片

无聊的话就看吧..反正看完了更无聊…连露点镜头都没有…哦…男主角多次露点…

 

Sweet November…不知道我爸干吗买这个片子…我爸的口味比我还重的…

Keanu ReevesCharlize Theron…蛮感人的…

痛痛就不要看了…怕你看了胡思乱想

此片送给…那些谈着恋爱的男女吧…

 接着是两部让人流口水的片子…

郑宇成的<中天>…悲伤电影之后就开始看他的片子了…雏菊还有橡皮擦…

其实强调的是韩国片子挺不错的…多看点学到的很多…

然后是档期将和黄金甲冲突的<伤城>   值得期待的理由是梁朝胃,金成武和徐惊雷(对舒琪没啥兴趣…)再加上无间道的班底…

记得去嘉禾看…

(海报烂了点…)

 


 最近听的好听的…

Beyoncé的b’day …节奏感够强…路上走着听很舒服…

Deju Vu前几次听觉得很怪…五次以上就习惯了..习惯了就好听了…

stina nordenstam的And She Closed Her Eyes专辑…迷幻加上呓语…

还有fergie的新专辑the dutchess…单飞的成绩不错…声音够雄厚…

London Bridge和Finally风格炯异的…都好听..真的哦~

还有hayley westenra的odyssey专辑..第一首就很好听..叫prayer

比较适合给那些悲伤的电影做插曲…卖弄唱功的歌手…

 

当然还有在做背景音乐的Rihanna的unfaithful

整个专辑都够特别..因为她声音特别…鼻音挺重的..感觉想呻吟…

 

是啊…我最近都是在听女声…


尽将此图送给远在古城的痛痛…什么都不说了

跟你说啥都没用

境界差太多了…


hedy终于把ipod还给我了 也就是说我有十几天没有带着那个硕大的sony耳机在众人眼前招摇过市了

没有音乐除了耳朵会痛 还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 比如说我的整个生活

承认吧 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都喜欢逃避 或者说逃避是我们的天性

是不是的被现实世界折腾的灰头土脸 垂头丧气的时候 第一本能反应就是逃避了

要么渴望头一碰到枕头就能进入睡眠 寻求的是入睡后一无所知的状态或者说醒来后可以得到另一种心境去面对始终要面对的

也可以带着悲壮的心态放逐自己 带着随身物品逃离自己生活的地方 回来的时候能不能解决那些现时解决不了的事情至少现在不会去理会

但是  除了死亡 好像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式了…

在尝试死亡之前我把自己锁在那些音乐里 总是开着最大声 至于若干岁的时候会失聪之类的警告和在音乐中能得到的东西相比…除了不能再听到音乐 一切看起来还是不可怕的.

 

一直处于一种隐忍克制却又暗潮汹涌的姿态

一面沉溺在让人无法振奋的音乐里 一面不断的提醒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只是当这样的姿态突然间被人无意识中改变的时候 惊讶的是原来自己还有心…

于是变得索求更多 更加的苛刻 也更害怕失去

越来越多的"假如"铺天盖地侵袭着原本已经疲惫不堪的思想

根本就猜不透即将要面对的事物

 

其实 我已经脱离了2005年8月至2006年10月19日或者20日或者21日这个时间段的生活态度了

那段时间 就像始终啃噬着酒鬼们的酒鬼一样 关于她的一切仿佛心魔 我始终处于东躲西藏的压力下 被逼的披头散发 事实上只是为了回来面对 

现在看来 低潮和涅磐始终是相对的 触底反弹的快感会让我好好享受很长一段时间

及时行乐…大家都这么说

 

总是这样的  我已经写了太多有关于你的文字 不会有人反对我停止这种行为了…

我开始写关于痛痛的一些事情 始虽乱 终不弃 然后介绍点好听的音乐 好看的电影

总有一天我会死 所以最好还是好好的活着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我看到待兴的废墟 欣喜若狂

  1. candy说道:

    尽管似乎在说好的以后,还是让我觉得寂寞得都发疼。

  2. cheung说道:

    我是绝对不会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弄得学习不好的
    哈哈哈哈,我要12月把六级过了~~祝福我吧~哈哈哈

  3. Heather说道:

    告别你最爱的词“氤氲”……
    你需要一杯热豆浆,补钙又营养!
    我是一个好孩子。

  4. 西米说道:

    ..HOHO..我初中是外语的咯…我很喜欢你之前在SP的背景音乐…是韩国的..那首叫什么啊?~!

  5. wendy说道:

    我考。。。929。。。
     
    何卡快破纪录了

  6. Tracy说道:

    好吧.. 我覺得UNFAITHFUL不好聽~~~~
    另外,  好玩的有斗地主, 打麻將~~~
    謝啦~~

  7. vespa说道:

    何现在有点碎嘴子加+思想弥散,离恢复健康不远了

  8. 朱仔说道:

    總能在你這找到好聽的歌

  9. wong说道:

    忽然惊奇发现,身边又多了一名处于“神交”状态的男士
    关于死亡,今天发现了一句很安慰的话:
    小雄死了,最后我对他说:别怕,我也会死的.
     
    何大夫,要见您应该挂什么科?

               …
                            ×.×

  10. lanzi说道:

    那不叫改名,你只是换回原名
     
    假期了我应该会看很多电影,听很多音乐把

  11. Magic说道:

     
    你还在水果网吗?
    叫什么何老师、何大夫哦,
    叫何水果佬好了~
     
     
     

  12. lip.说道:

    恭喜晒“`

  13. 说道:

    路过转转~
    日子在指尖流淌~
    be happy~

  14. angel说道:

    为什么我现在一句话都写不出哦

  15. Heather说道:

    ……我学会了小情歌,戒了烟,养好嗓子等待自己唱出来……
     

  16. 宣尹说道:

    为什么突然就发自肺腑的如此叫我了?

  17. Jenny说道:

    嗯,是的。

  18. 维他小麦说道:

    何老师(大夫),好久不见了,有个问题想请教:这么多好碟都是在哪里买的?我准备回来扫货了。

  19. vivienne浦说道:

    说不上什么 但只想说话

  20. vivienne浦说道:

    说不上什么 但只想说话

  21.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08690998889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