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骚

写东西这种事对于我来说竟然变得跟阳痿一样 欲望总是很强烈 写了几个字就发现写不出东西了

每天总是被一些稀奇古怪的梦缠绕着 所幸都是与过去无关的

时间确实是可怕的 淡化着每一样无法避免被淡化的事物 不经意间那些遗忘了的事情要竭尽全力的才可以回忆起来

重要的是 我已经根本不需要竭尽全力了

 

一根烟就足以让脑中空白 一切思想都很难变成文字性的东西

一直以来 人们总是说大音希声大象无形之类的东西 我以为自己可以体会到这些

是不是当痛苦庞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的感觉会是麻木的 平静的 木然的?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也好像那一切都不管己事…

一直以来 我一直在渴望发生些什么 期盼着这样的自己只是假死 以为自己还是有那样的能力

谁知道到头来潜意识里都在拒绝最后的结局

你们要知道 和这样的人谱写故事 没有结局的故事才接近美好

难道都变成了瞎子 让眼前可以安守的,无一例外都千疮百孔了 还是离我远点好些…

 

只是…

到头来…

我要的只是一个有能力让我再次生气,或者说能挤进我心中的女人

heather…

你要知道 上面的那些文字 是在说11月前的我

你要知道 我何尝不希望太阳永远不要出现 这个城市的12月永远不会结束 身边的每个人能像我此刻一样幸福

你也要知道 我的那些行为 无论是历史性的还是怀旧型的 都是仅仅属于你的

虽然很多行为是我习惯成自然忘记了要去刻意改变的 那一切并不代表什么

 

也许你不知道 如此的渴望阉割不了那些日益增长的思念

 

 

http://www.929988.com/music/lullaby_for_lucas.mp3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离骚

  1. Heather说道:

    ……抑抑扬杨、长长短短、多多少少、深深浅浅的我们的声音、语言、文字和思念……

  2. candy说道:

    很高兴 看到何老师的心开始平静明媚起来。

  3. pan殿下说道:

    又多一处听<小情歌>..欣喜若狂          不是做大夫了么?还老师?

  4. lip.说道:

    根本不知道我的生日吗?? 还是只是忘记了??
    记得我十四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一张卡片,上面写着: 热烈庆祝董丽萍同志诞生14周年……….我当时狂晕…
    然后著名是HK………不记得了吗??
    那张卡片现在还在…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5. 佳妮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电脑不能留言。。。结果只能借用了别人的电脑给你留下点什么
    偶尔回看到你经过,但是我经过却不能留下任何文字
    有点抱歉的说
    呵呵
    一切安好

  6. YIYI说道:

    第N次看到别人的博客,但是感觉很不一样!歌很好听!

  7. Chloe说道:

    though i dont remember i have left a comment here,it’s a pretty spz, i like here!~we have on thing in common, we both miss sb.~

  8. 说道:

    Eels – Selective Memory.
    : ]

  9. Dotti说道:

    老鼠!你戀愛了?!
     
    恭喜阿!!!!!!
     
    快點結婚!!!!!
     
    找我儅化妝師!!!!!!!
     
     
     
     

  10. Chloe说道:

    终于稳翻果篇留言啦~~~HAHAHA

  11. Chloe说道:

    终于稳翻果篇留言啦~~~HAHA

  12. lip.说道:

    我那叫良心。。。。。。什么受得了受不了的。。。。。。。。。死!!!

  13. sonia说道:

    Hei~!!何老师,我来看你咯,最近忙死了,你什么时候来来上海看我呀,哈!

  14. wendy说道:

    这鼻音还挺好听的

  15. wendy说道:

    就是换气的时候喘得有点厉害,你仔细听听~
    好可爱的小情歌~~

  16. YIYI说道:

    老师,报到!没有新内容!

  17. 晓夕说道:

    的确是好久没留言了。只是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
     
    不过对你的spaces持续期待中。。。
     
    至于你的生活。毫无知晓。但望幸福。

  18. vivienne浦说道:

    我在用倒叙的方式来看待你们的爱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