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们一个问题…

是不是我写东西挺好的?

各位都希望看到我写一些关于缅怀过去的东西?

那些黯然颓废低糜的…已经根深蒂固的使得大家认为我早已无药可救 寻求的只是一种替代?

确实是这样 之前的时间一直着力表现残酷的自我分裂 但我毕竟没有那种可以导致自己真正分裂的能力 

我…不过是主动的伪装了自己 至少当时是愿意的…并享受的

经过了整整若干个月的剥茧抽丝的过程 现在终于愿意走出以前曾经无比渴望的角落

于是终于肯定的为以前的自己定了位—-彻头彻尾的爱情恍惚者,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只是简单的用沉迷与偏执代替了一切

 

现在呢?

The Blower’s Daughter被Nothing Like You And I替换了…

要拥有必须先学会怎样接受失去…对吗?

heather和大家一样 对于我和两人的关系总是狠不下心来去确信…

是啊  这个风雨欲来的人世总是那么多灾多难多欲望

总有那么多未知的陷阱静静的隐藏在以后的日子里

于是 我怎敢再给你承诺

如我所说的 我渴望成为我父亲一样的男人 找到一个你这样的像我妈一样的女人 仅仅是为了过日子

 

这算承诺吗?

 

只有这样了  拜托大家的潜意识 即使这段感情被打下了网恋的烙印 也盼你们能尝试理解

我不求比以前幸福 要得只是在这个城市重新活一次…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问你们一个问题…

  1. Heather说道:

              推荐一本重磅级的好书给你——
     
                                                     《 论辩证唯物主义感情能走多久?》
     
                                                                       楔子
     
                                               曙光这种东西,总要先以最漆黑的一面来恐吓我们。
                             每当我多迈进一步又一步,你要知道,那不是靠勇气,而是我此刻不可遏制的感情……
     
                                                       < 详情参阅 Heather’s space >

  2. YIYI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1也许会让自己有少许的清醒!

  3. Chloe说道:

    在爱情里面一定要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只是ENJOY行不行??……

  4. wendy说道:

    你父亲和你妈??
     
    我会永远鼓励你的!!!加油!!!!
     
    我也想网恋~~可我喜欢的人都不怎么上网啦。。

  5. vivienne浦说道:

    即使是网恋也是恋的一种,或者更超乎与本身的玄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