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仝

我和以前一样 在06年最后的几天开始勉励自己 告诉自己07年一定要发生些什么

我的意思是这一年不会再像上一年那样一无所获了

然而 07年的这第一个十五天却和06年一模一样

也许是小时候寒假暑假计划写的太多了吧…人都变得皮实了

 

入正题吧 说好了写字给你

开始的时候谁会想到我们见面之前会出现这么多的争吵

还是美其名曰为争辩吧

我们都太想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想法了

不管是强行的还是拐弯抹角用尽伎俩的…谁达到了目的?

竟然喜欢上了你电话里抽泣的声音 这一年来 我确实变的变态了

记得我跟你说的阶段性的爱情吗?

因为涉及到你我对爱情二字不同的看法 确实不敢说太多了 说有什么用 宁愿给你一些阶段性短期可兑现的承诺

不过因为我们现在处于我定义下的爱情第一阶段 所以还是有些事情要强调的…

我不知道从现在到我们见面然后再到更深一步的了解的这段时间里 那些让人辗转反侧沉溺的忘乎所以的激情可以维持多久

毕竟辣椒酱会吃完 平淡无常的关怀和照顾也很美好啊

时间意味着发展变化 任何事物都有这样的轨迹 是否值得付出而已

我一点都不害怕批判自己

批判自己曾经的文字以及曾经深陷其中的自己

不得不承认那些一年来只是在反反复复回放着的当初

不过是再颠来倒去的把曾经的美好和现时的悲伤扩大与美化

人确实太善于找理由了

我只是…

只是变得每一次争吵都学会珍惜了…

 

房子已经找好了 离我妈就两站路 这样就不会背上有了媳妇儿忘了娘的罪名

不管是你接我下班还是在家等我 不管能不能走到这个阶段 现在至少你要知道 该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包括我们住的地方

一切都是新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小仝

  1. Heather说道:

    ……没有华丽的词句堆砌,你用这些简单朴实的语言让我感到温暖。
     
    我想微笑起来跳一支你能看懂的舞,我想闭起双眼轻抚一下你的眉骨,我想张开双唇大声地告诉你:Shmily ……
     
    今晚,一切如新,夜色如凫,我相信你给的温暖。

  2. wong说道:

    呵呵
    电影放映员终于放完了那部伤感地爱情电影
    如今的他,似乎决定自导自演一部全新的
    或许很多人会认为
    不还是爱情电影,不还是关于他和她
    只是这回,投资商决定先用钱砸死观众
    因为,导演要拍一部精装版大制作超豪华阵容超强特级效果的古装…爱情 片
    .
    .
    .
    什么都不用说,我知道,好的!我知道了
     

  3. wendy说道:

    今刚去了据说是最大的哥特教堂,挺努力的祈祷了一下儿。
     
    Peace with you.
     
     

  4. nan说道:

    加我到你的MSN
     

  5. 樂樂说道: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祝 快乐

  6. Heather说道:

    原来是你。
    会伤到她的。

  7. Heather说道:

    原来是你。
    会伤到她的。

  8. yuan说道:

    这样挺好
    都要努力

  9. ★别跟眼泪拔河★说道:

    我不是来看你的 不要太兴奋
    我来找美女的
    哈哈 。。。似乎找到个  去看看喽
    把你甩了!

  10. vivienne浦说道:

    说好今天要来看的 想好拒绝这些文字的

  11.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12603145024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