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老妈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订了7号回西安的机票

也就是说…明天我就可以对你说"明天见"了

我要很努力才能按耐住自己的喜悦 毕竟25岁了 很久也没有喜形于色过了

其实又何必掩饰呢?

你也兴奋的像只吃饱的鸟儿 或者说像个满手都是糖果的孩子

这样真好…

一切未知以及难以预料的事情见面了再说吧

 

成长至今 成熟会象年龄一样逐渐的增加

也学会了去面对那些不同类型的痛苦 主动的或者被动的 要么去享受 要么去解除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 这样的话说多了别人会觉得其实一切都没有过去 索性不说了

现在病了 泰诺和白加黑都失去了效用 也许明天就好了

王楠介绍了首歌给我

陈奕迅的<爱情转移>

林夕的词 听过之后感触很多 要是自己当初学了中文 是不是也能写出这些煽情的东西?

不要把你我的故事和这歌挂钩…它只是好听罢了…

 

徘徊过多少橱窗

住过多少旅馆

才会觉得分离也并不冤枉
感情是用来浏览还是用来珍藏

好让日子天天都过得难忘

熬过了多久患难

湿了多少眼眶

才能知道伤感是爱的遗产

流浪几张双人床

换过几次信仰

才让戒指义无返顾的交换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梦想

每个人都是这样

享受过提心吊胆

才拒绝做爱情代罪的羔羊
爱情不停站

想开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烛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个答案

恋爱不是温馨的请客吃饭

床单上铺满花瓣

拥抱让他成长

太拥挤就开到了别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结伴

接近换来期望

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短暂的总是浪漫

漫长总会不满

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回忆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紧就变黑暗  

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阳光在身上流转

等所有业障被原谅

爱情不停站

想开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让上次犯的错反省出梦想

每个人都是这样

享受过提心吊胆

才拒绝做爱情代罪的羔羊

回忆是抓不到的月光

握紧就变黑暗

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阳光在身上流转

等所有业障被原谅

爱情不停站

想开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1. Heather说道:

    我只盼这是九九归真的最后一难……
    难受
    难受
    难受
    难受
    ……为什么这么难??????为什么就不能让我们平静顺利??????
    为什么要让我们这么难过????????
     
     

  2. 麦子说道:

    看到了你的留言
     
    请原谅我这段漫长的沉默

  3. wong说道:

    人往往不会珍惜随手可得之物
    西天取经都需要九九八十一难啦
    何况你们取的是爱情真经…

  4. wendy说道:

    不行~我还是想再换一个背景音乐~
     

  5. SO说道:

    老师可好 !?
    我比较中意《白玫瑰》多D

  6. Keira说道:

    我也是今天的飞机赫

  7. TheRico说道:

    spaces关了又开,不厚道

  8. SO说道:

    套戏几时上啊!
    我反而好想睇呢出戏。
     
    林夕D歌不溜都写得好,呢首都唔例外。
    要设计戒指无问题,唔使我送就得啦!哈哈…

  9. Shaolong说道:

    在老家一切安好?希望你顺顺利利。
    在异乡过年的日子比较难熬,正打算以展开称霸南加实况之旅渡日。

  10. nan说道:

    你把MTV都放上去啦1
     

  11. K说道:

    你能说点什么 我能说点什么 她也没说什么 我不知该说什么
    我没有任何好说的 该说的你都知道 你想说的我也都知道
    你要说的跟我想的一样 很快就飞回来了 坐飞机飞还是乘蝴蝶飞 看你造化了

  12. 说道:

    因为
    他不要我了……

  13. Ayu说道:

    怎么觉得你老了

  14. yuan说道:

    第一听 就觉得好听了

  15. Heather说道:

    为什么伤害彼此?她还是你?也许你认为我没有资格说话,我只是很想她过得好。能告诉我吗?

  16. Magic说道:

    见面报告呢?
    见面怎样拉?
    顺利么??^^
    呵呵,好奇的人上
     
     

  17. SO说道:

    来借首歌用下

  18. wendy说道:

    I feel so sorry“
     
    where r u now?

  19. wendy说道:

    原来这电影是派格出的阿
     
    我想了想,还是中国人合适些。美国人是理解不了那歌词的,多可惜。

  20. vivienne浦说道:

    每天依然可以听无数遍
     

  21.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183853389514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