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很快会失去四月 蛮动荡的 我说的是自己一直浮躁不堪的想法 都二十五了 到底要什么?

两天前 莫名其妙的在梦里哭了 还清晰的记得梦里的自己边哭边惊讶…竟然可以哭出来 然后就醒了

调整心态 继续睡去 只是…又开始不停的想了

现在能做的只有时不时的在梦里揭开自己的旧伤疤 我也知道接下来只能静静的翻来覆去 重拾回忆

我也想把至爱过的人从记忆中抹去 没有这样做是因为深知那种彻骨的心痛之感 那种无法抑制的痛楚实在太强烈了

不能发生在你身上…或许根本不会

其实每天都在调整心态 不然真的会变态 于是活在隐忍和憋屈里

电影看多了..总希望有些事情可以发生在自己身上,比如说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40或者50岁了

这样便有了回顾过去的全力,然后就会发现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决的,只因年幼无知 不晓得该怎么做而已

是啊  无论多么糟糕的事情也总有值得珍惜的意义存在

独守闺房久了 便总是想改变些事情

却不断的想起刘帅在吃消夜时跟我说的话

"侃哥,咱能不能活得有意思点 不去碰内些玩意儿 一年 人就不同了"

确实啊  爱情不是用来柴米油盐过日子的 更别提白头偕老天长地久之类的文字了

到底是找爱情还是找个伴?搞清楚了 找的过程中 也就不会太失望了…毕竟我们失望太多次了

我也才搞清楚 之所以那么烦恼 皆因记性太好…

 

还是说电影吧…

<身为人母>

这种题材与类型的片子看简介的时候很难吸引人                 票房有时真的能证明一切 但这个理论不适用在中国

5分钟后就不会停下来了                                                  道理太多…一两句说不清的…

                                       

Penelope Cruz 的片子看过的不多                                  三个陷在性爱泥沼中的女人

这一部…真的是奥斯卡级别的表演了                                 三个平淡得甚至构不成故事的故事

                                      


懒得想题目了 因为生病 自然想到健康生活

在北大医院抽了两次血 验了两次尿…竟然说我尿里的红细胞是满视野

知道什么概念嘛?

就是血尿…

谁有本事尿一个给我看看…

是啊是啊

小病痛真的是总会有的 是福是祸真的本都不再相干

你早已与别人一起生活 我只能在病痛时祈祷你身体健康 再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都是真心的…

我已经很努力了

还要努力少抽烟少喝醉酒少熬夜少伤害别人少花钱..

 

前两天晚上一个人在办公室加班的时候 听maroon 5的she will be loved…feeling so good~~

他们的其他歌还没有听 只是这首…只有王老师知道有多好听了…

如果有人不幸听到…请幻想和爱人亲吻 很电影的那种…

1246126591.jpg

 

其实我一直偏好女声的 该细腻的时候很容易让人安静 悲伤起来也容易很多

这两天听了tamas wells还有lior的专辑…男人也可以细…细的很慵懒 细的让人往下掉 一点反抗都没有

      

 

还有一首单曲…偶尔在mtv台看到的

style的两难…baidu上很难找到相关资料 幸亏山外有山

http://pic25.pic.wretch.cc/photos/1/w/wookey/28/1874604595.mp3

听说是翻唱某韩国歌的…其实蛮好听的

 

还有justin的what goes around…

觉得他红的速度有点慢…应该暴红..比现在红好多…

      

对了…还有那个什么方大同的爱爱爱 R和B感觉挺好的…

 

知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月5号更新一次空间?

因为5号发工资啊!!!!

5分钟后曼联对罗马…肉肉!进一个!

相当毛躁 能感觉到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3 Responses to 健康生活

  1. wong说道:

    是啊,如果说我们生下来就是迎接死亡的话
    早该好好活着了,该好好地为自己活着,该开心地为自己活着….
    早日康复~
     

  2. 说道:

    时间真的走了有很久,呵呵,不知是否还记得这个小朋友~
    啊哈~  生活还是漫无目的的前进着,也许不是去要结果,也不是享受过程,重要的是一种状态……

  3. Chloe说道:

    最近有啥歌介绍来听听~跑进来一听maroon5 嘿嘿 以前有段时候听的 N久没听过再听也蛮好 可惜我这人喜新厌旧 -_-

  4. 玉婷说道:

    恩。。。刚下班。。。轮到我病倒了。头痛愈裂,却无法入睡。

  5. 朱仔说道:

    血尿?我一看吓得大叫一声!
    旁边的Vicky听到了,忙问:“CHANEL?哪里的CHANEL?”
    我笑到呛着~~
    话说回来,还是保重身体啊!听医生说飞机打多了就会血尿。。。七弟,回头是岸啊!

  6. 海燕说道:

    来了就给你踩一下,身体健康

  7. wong说道:

    hahahaha,怎么一下多了这么多comment,原来是步candy后尘… …
    vicky的chanel未免也太搞笑了吧!
    你的血尿是打飞机打出来的?不会吧…你不是很受小女生欢迎的咩?

  8. YaoYao说道:

    突然有点儿想你了 祝身体健康~

  9. 说道:

    烦死了啊。为了你我上了八百年都不上的MSN。
    看你看过的电影,听你听过的MUSIC。
     
    哎哟。弄不好我爱上你哒。
     
    前一阵子也在反复听爱情呼叫转移。觉得自己跟个傻叉似的。还听这么土的歌。看来有人陪我了。
     
    迷上瘾灰常灰常灰常灰常对味啊。
     
    看来臭味相投。
     
     
                              —————————–来自BLOGCN  忧伤的小婊子。

  10. 小欣说道:

    晕..我给你吓死了!!!每次都是你在关心我的健康..我竟没询问过你如果..以为你肯定能撑下来..
    没关系,抓紧治疗,最好是吃中药!!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是要休息!!坚决不能喝酒,酒是元凶..尽量少抽烟…
    别不以为它不是个什么事..抓紧啊…!!有什么生活和这方面的疑问请在任何时间拨打我的电话!我现在挺好的…相信我啦你注意我所说的..很快会好的..

  11. candy说道:

    何老师…要多保重。

  12. cheung说道:

    您老人家22号来看比赛不?
    可能汽车给的赞助多吧,不知道哈哈哈哈,不过每次念那个名字都特想笑,哈哈哈

  13. Lan说道:

    夜店少去了,身体也好了吃嘛嘛香,身体倍儿帮

  14. wendy说道:

    ……………………………….
    你。。。。。。。。。。。。。。。。。。。。今天不是5号啊。。。
     

  15. vivienne浦说道:

    上班上的我饿了
    脑袋空空荡荡的

  16. wendy说道:

    我不行了你说吧谁杀谁

  17. wendy说道:

    我看过夏日里的72个吻~~~~~~~那女孩子好好看~~~~~~~~~~~~~~~~~
     
    看不懂不要紧 好歹你看了 试图理解了 态度是好的

  18. lip.说道:

    什么血尿??还是打飞机打出来的??哎..为人师表啊…
    以后叫何老头吧!!!
    保重…

  19. miko说道:

    这个5号真是意义重大啊...呵呵

  20. miko说道:

    夷???
     
    才发现...今天5号呢...
     
    更新更新更新..^^

  21. miko说道:

    呵呵..还好还好
     
    ..不是尿血就好...请注意局部保养哦..
     
    呵呵,祝你早日康复.~

  22. wendy说道:

    我好想你噢~快更新~
     
    我明天最后一天就解放了!!
    还是没舍得花200刀买那眼镜儿  改给我爸妈买礼物了

  23. Cathy说道:

    偶尔路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