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就是那么一弹指的事儿

每次去电影网站都会搜刮很多东西 但归结起来 有些类似去书店买书 总是没有时间去处理它们的

这已经形成了一种生活形态 或者说是习惯 找不到改的理由 于是作罢

说白了 这是给日志里加点好看的东西而已

海报 #02     预告海报 #01

Cate Blanchett 的片子 像宣传语说的那样..                                 玫瑰剪刀手…这样的片子也许一年后才有人会问起:你看过吗?

the past is right there…

海报 #04

这样的曾经的欢愉 短暂却拥有过 也不会再拥有了

more is never enough…

写真 #01

爷们儿!

写真 #13

小屁孩儿…

写真 #27

要是能啵你…我会啵死你…

五月快没了 先是prison break 接着是heroes 然后是24hours 最后连lost也完了…

英超完了 意甲完了 冠军杯完了 西甲快完了 连他妈的NBA都快总决赛了

这日子还有啥意思?

找个人徇情算了!


好像现在每个月都要病一次 上个月初是血尿 现在拉肚子拉的虚脱

仅仅因为我昨晚梦到了你?

好像没有必然联系 我瞎扯淡

我喜欢昨晚的梦 我们又在一起了 由此可见我是多么的贱

很想有一天去上海出差 因为想去不敢去 最好就是不得不去

去走走以前走过的路 只是可能很多东西都不再记得了

也许真的会去幻想这个没有我的城市你是怎么过的…

也许幻想的时候真的会偶尔遇见你

也许真的可以不提从前只是寒暄一下 或者坐下来聊聊天

当然…开场白一定是"好久不见"

我们回不到那天 我们已有一年没有见面了

几年没有联系过的朋友说我没怎么变 只是越来越像林黛玉

我知道他在谴责我的多愁善感…连狡辩都不好意思了

陈晓旭走的时候我真的很伤感…有时顾影自怜也能有快感啊~


是不是该写些什么了?

 

托hedy去香港帮我买了黄伟文的<俗>  对他有兴趣完全是因为喜欢eason的歌还有词

香港的书好贵 不过两百多页 竟然要六十块

不过确实像黄伟文说的那样 60块可以买很多白纸 而白纸却不能陪我坐公车坐地铁坐马桶 但他可以

他的视觉观点很新颖 总是喜欢站在大多数人的对立面去说事儿 于是得到的也总是那么不同

看他的字 像听歌一样

我们常说的须臾 瞬息 弹指 刹那 原来都有着程度上的分别

弹指间 原来过了几多刹那 一直以为是形容时间的专有名词 竟然本来都是量词

光阴变成了数字游戏 顿时失去了浪漫感 何必事事digital?

最惨的是 十个清静 才能换来一个虚空

难怪大家都不敢寂寞 那么爱吵闹

 

一觉醒来 看着身边躺着的人 也才意识到 很多事情 很多想法 真的就是那么一弹指的事儿

以前喜欢把爱情阶段化 其实谁的感情不是数字化的

难受的是 总是那么无奈的把这些都归结于所谓的创伤后遗症 更难受的莫过于被认为是延长症状了

我只是不敢去想这种来的较快的感情会不会像世俗的那样去的也快

 


 做了个怪梦 睡的很不安稳

收到两个morning call电话 估计迟到引起了公愤

有些不敢登陆facebook…里面的photos杀伤力依然那么大

希望今天下班不要下雨 我要好好踢一次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原来…这就是那么一弹指的事儿

  1. miko说道:

    今天我是沙发...
     
    呵呵  刚看见你的相册哎...和一堆美女在一起哦..呵呵
    你好象是该写点什么了...

  2. miko说道:

    还没动笔呐!!?  快...
     
    催催你...

  3. miko说道:

    我怎么跟催债似的...
     
    喂..懒人 该写东西啦

  4. 木凸说道:

     
     
     
     
                                                                                                何老師         好o.O||

  5. 木凸说道:

     
     
     
     
                                                                                                                                                               i ll loveD

  6. 木凸说道:

     
     
     
     
                                                                                                                                                               i ll loveD

  7. LEO说道:

    Facebook給我的印象總是成堆的通知郵件

  8. wendy说道:

    一觉醒来 看着身边躺着的人…………
    r u talkin about …?
     
    ………. dont knw y cant put in chinese again..tho im in bj now~~
    about facebook…i feel xxxx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call u lata~~ theres always new problems keep botherin us~~~
    …….ttyl

  9. Xu说道:

    Who’s photo did you mean in facebook?

  10. wong说道:

     
    没看错吧,这不是5号啊,怎么拉肚子也口以给你这么多地灵感?
    呵呵
     
     
     

  11. 佳妮说道:

    你也没有变
    一如既往的风格

  12. 佳妮说道:

    问下你那里人?

  13. 佳妮说道:

    江南小城
    苏州

  14. miko说道:

    ……小桔真有礼貌….
     
    我跟你说  亲爱的小桔  …那是个为人师表的人哎…..
     
    还老师老师的…哼哼…~~~~
     
    你终于大段大段的写文字了?                 
    好好过日子吧啊    别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了啊…
    一会梦见谁 一会身边又躺着谁的   
    还有多少个锅碗瓢勺没搬出来的呀……….
                                          ———————-
                                没心没肺的MIKO梦呓完毕
     

  15. YaoYao说道:

    老何。。

  16. YaoYao说道:

    你丫真擅长耍流氓

  17. miko说道:

    流氓....  
     
    哈哈
    不是说要去殉情么? 怎么还没死啊..
     
     

  18. 佳妮说道:

    可能缘分还没到吧!
    我加了你也不能说话
    不如就这样
    未必不好

  19. vivienne浦说道:

    看来时间对你来说真的没用.
    不过我要是是你现在的BF,我看了你写的这些一定会心很酸的.

  20. wendy说道:

    u r soooooooo funny“`

  21. shi说道:

    好像现在每个月都要病一次      han ~~~shengliqi  ma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