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那里已经人去楼空很久了

不知怎么开头 废话很多

那就按照江湖规矩 说说电影 在边扣脚趾边吃腰果的状态下

周末在家看了<两小无猜> 好像已经经典了很久 

法国片子浪漫起来是要人命的

他在这个年龄段就对这丫头一见钟情 于是两人玩起了"敢不敢"游戏

你敢不敢上课的时候捣乱?我敢

你敢不敢在校长办公室尿尿?我敢

他勾引一个女生为了骗得她的耳环 她把内衣穿在外面去考试
他们还把姐姐的婚礼弄的一塌糊涂 把体育老师抽得晕头转向

剧照 #15

上了大学都停不了的游戏

只要你问我敢不敢…

剧照 #05

年龄增长 游戏升级

你敢不敢吻我 你敢不敢伤害我

他在分离四年后找到她 让她以为自己要向她求婚的时候告诉她"做我妻子的伴娘吧"

然后游戏里加入了报复…婚礼上她问他敢不敢对牧师说不愿意 她令他失去了新娘 连老爸也不理他

剧照 #04   剧照 #01   剧照 #12

十年不见 自此 她音讯全无 一个十年 没有联系的十年
在这十年中 他们不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 他们有了各自的家庭和各自的生活
他和她 是真的爱着对方 还是只是迷醉于一场游戏
十年过去了 十年的时光没有改变游戏的规则
她发出了邀请 他赴约 无论世界怎样变化 游戏始终如一

我们不需要一段用水泥来封存的爱 即使它就此让很多事物亘古不变

剧照 #02

真的好看…写着写着就开始看第二遍了..

 


王家卫的蓝莓之夜 十分关注

中国的导演用欧洲的钱美国的演员折腾出来的片子

最关键的是it’s a movie about how to quit our addiction…

总是对一些事情很执着 有时美其名曰偏执 这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剧照 #09

Norah Jones每天去吃蓝莓是放不下ex fucking bf

 

老朱守着这间店也是因为对之前感情的执着

还有!这件衬衫!我也要有一件!手套就算了…

剧照 #03

 

剧照 #08

Rachel WeiszNatalie Portman做花瓶配角 什么片子都是值得看的

剧照 #01

MY BLUEBERRY NIGHTS

 


两天前 在网上看完了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 刘玥介绍的

有关那个城市的一些东西又被勾了起来

我是打心底不愿几年的习惯和感觉一下子就被时间抛掷到硬币的那一面

两年前的相片 没什么特点的男人 一点时间和生活的痕迹都没有

只是相片的背景 为什么还清晰的记得?一间清真口味的餐厅

就在"家"的附近 不贵 蚝油牛肉饭很好吃 还在二楼招待了大头和公主

不知道以后有机会去了那个城市还能不能找到这间店

然后沿着走过的路回到曾经住过的地方 沿路的报摊 沿路的单车铺 沿路的兰州拉面

昨天才被人谴责什么都不记得 为什么这些东西忘记不了

为什么可怜的偏执在他人眼里变得"有趣"

总有那么一天 我会偷偷摸摸的不得不舍弃原来孜孜以求的一切

早点明白一辈子只是一时 舍弃即是拥有的道理不是坏事

只是现在还搞不明白是否真的有必要去追究感情的恒沙之下究竟藏着什么道理…

人类终究是动物界中最不自信最自命不凡的种类种类之一了

有事没事或者说只是寂寞的时候就可以把一种感情加油添醋修饰一番 然后取名爱情

玩赏个把时辰 让其雍容华贵气若幽兰 再任其转瞬即逝

于是乎 缘分只能用来定义现在拥有的 以前的以后的 都是没有缘了

谁让我当时孑然一身…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我知道 那里已经人去楼空很久了

  1. vivienne浦说道:

    先抢沙发
    内容==看
    哦也

  2. vivienne浦说道:

    决定去看了
    今天一下子发现了两部电影,有冲动了.

  3. miko说道:

    ………..
     
     
    ………..  小姐 
      
          您抢了我的沙发了...

  4. wendy说道:

    <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两小无猜>

  5. wendy说道:

    sleepy……………

  6. Keira说道:

    Sophie is wildly imaginative, mischievous and determined to be different, yet in search of someone to accept and love her.

  7. miko说道:

    难得 给你鼓次掌...
     
    (噼里啪啦)

  8. cheung说道:

    您老没事跑我那儿伤心啥?呵呵哈
    郭敬铭的书不好看不好看,娇柔造作,不喜欢

  9. 说道:

    啊啊!!我超喜欢这部的。

  10. vivienne浦说道:

    我就想嘛,那家餐厅我好熟悉,不过那天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场景,那天一口也在,吃完饭你邀请我们去你家,我没有去,大头要你去蹦迪,你说要先回去见她。2年了……

  11. 说道:

    这部电影叫敢爱就来……两年半以前我就看过了……
    貌似很衰的样子……

  12. xi说道:

    你这都这图啊。呵呵。
    何老师~

  13. xi说道:

    你这都这图啊。呵呵。
    何老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