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广东女性致敬

该女性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成为我的偶像
不是因为她歌唱的好听
不是因为她跳舞好看
也不是因为她打篮球踢足球短跑跳高跳远打鼓都很厉害
是莫名其妙的  成为了偶像…
让人四脚朝天的仰慕她…
 
在未来的十年或者二十年甚至三十年里
只要她愿意…
她就能折腾点什么出来…
走着瞧…
 
她还不到三十岁…作品如下…
 
 
 
 
 
强烈致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向广东女性致敬

  1. 雅文说道:

    我只看到欲 

  2. 佳妮说道:

    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在空间的顶部添加一张大照片 

  3. 说道:

     拍 av滴 ?

  4. 宣尹说道:

    我还活着呢~~ 

  5. Shannon说道:

    确实象AV现场的准备篇

  6. Carol说道:

     是的6号开始上上2周~!!

  7. Carol说道:

    你是否以前是外语学校的?我见过你,你打篮球的.
    我是98年进外语初中的 

  8. Carol说道:

     因为绿子上的是南山的下午3点半到晚上9点半的,我是福田新东方的. 
    你是不是学生会的?反正我见过你的,你的名字2个字叫什么我就记不起来了,因为我经常在帮学生会做事情的.
    加我MSN:to_carolho@hotmail.com

  9. 维他小麦说道:

     Comrade He, I need your mobile number or email address, thanks.

  10. Chloe说道:

    老师 你可以更新了 没东西看了 

  11. Rainie说道:

     呵呵,喜欢那个电影"两小无猜"....

  12. 说道:

    那女的很漂亮,足以诱惑你~
    我失恋了,很彻底的,结束一段7年之痒的感情,于是我终于可以解脱了,为这伟大的始乱终弃干杯! 

  13. angel说道:

    最后那张似乎也是她,我超想她的 好久没见到她了 

  14. yuan说道:

    偶像是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