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日生情….

两年了…

整整两年了…

明年的今天还会不会为这样的日子写下些什么?

奠文已经不是第一次写了

心情却跟一年前一样..总是无法抑制的

我知道 我明白的很..

我只是养成了想你的习惯 即使意识到这习惯已经毁了我

 

日子变得很艰难 一旦醒来 总是无法入睡

两三天前 惊讶于一个20岁出头的女孩将我看的如此透彻

她甚至能看出我对情欲的沉沦程度…然后把我分析的体无完肤

所幸的是..这人的并不多

 

我总是在想 是不是每次恋爱之后.我们就不记得我们原来的样子了

很多时候 我们都变成了自己意想不到的人甚至是本来自身就鄙视的那种人

总是肆无忌惮的脆弱 总是不由自主的虚伪 总是什么也没有等到

到头来 等到了失去 等到了认命 等到不知是信仰还是希望

到头来 不敢承认自己在等了…

真的 有些事情 永远也看不开

真的 还有些事情 永远也不愿看开

早就不在乎被旁人随意的下着定义 来命名抑或是自以为是的觉得我在干吗干吗 随后嘲笑之

随便吧

 

在德语中孤独叫做Verlassen

lassen有放弃,容忍的意思

加上ver这个加强感情的前缀更显得有些决绝

德国人总是严谨的 他们清晰的界定着孤独的含义

如果一个人真的什么都可以放弃了 什么都可以容忍了 就真的和别人不一样了…

隔阂了 孤独了…

若要从中解脱出来 大概还是需要找些能然自己挂念 或者让自己承担的东西吧

亲情 责任 兴趣之类

还有就是生活下去的勇气

有了牵挂 就变得无所畏惧了 其中的幸福又有多少人能理解?

倘若我们没有犯下那些令自己永远也不能原谅自己的错误 

回忆是不是轻易就被吹走了?

 

知不知道为什么会变的这样?

因为想早一点习惯人生中的放弃和失去 还有错过…

虔诚些吧 早些把自己交给命运…

不用再看我的脸了 因为眼里依然是过去的伤痛

却想看看你的脸 我快要忘记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4 Responses to 触日生情….

  1. 维他小麦说道:

    Yes i wanna ask you out…I will be leaving for HK this weekend, will contact you when settled down. 

  2. miko说道:

    流氓   
     
    你别那么伤感行---不---行
     
    还大夫 还老师  我看就一胡侃~

  3. sl说道:

    您这博客真丰富!挺好看的~~我来留个脚印。 

  4. 说道:

    其实复杂还简单~  老表不够意思昂~  也不和我联系~ 

  5. 说道:

     何老师。。。

  6. MIYA说道:

     林待遇

  7. lydia说道:

    或许出国对你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可以有更多美好的东西…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帮你复习IELTS….你给我买好吃的…嘿嘿

  8. wong说道:

    富有感情而写下来的文字和为了更新而写出来的文字
    就是不一样
    的确,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人总是要活在当下憧憬未来的
    如果你这篇文字,是"为了忘却的纪念",我想会更好.
    我想转载…
     

  9. Rainie说道:

    谁都有些他人无法理解的痛楚. 
    回忆在时间里沉淀. 时间在回忆中消失…
     

  10. 未央说道:

    哈哈
    是被MIKO看穿吧
     
    传说中的"芒果策划"   来看看情况  哈哈
     
     
     
     

  11. miko说道:

     楼下亲爱的我说
     
    你怎么跑这来啦  
    你男人知道你找别的男人搭话要和你急了吧   哈哈
    哈哈

  12. Chloe说道:

     那张脸 时隐时现

  13. miko说道:

      才发现这歌挺好
     
     大半夜里听这歌 简直写满了悲伤和思念
     
     哎 何老师 能拍部电影了吧 

  14. 说道:

    很喜欢你的文字…
    事实的确也是这么发生…重蹈覆辙…
    直到忘了自我…
    只怪现实中的附加值太多…呵呵

  15. zeng说道:

     第一次来,lucy很久以前就和我说过我们很像,昨天,她突然给了我你的地址,希望我们能够认识。我很喜欢lucy,但是,你看到,我也看到,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但我看到,你同我一样,都是不快乐的。我没有很期待的认识你,也没有很意外的发现原来不是很像,其他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是,你是lucy的朋友,愿你和她都快乐~

  16. Lucy说道:

     你怎么跟Coco一样……虽然你们两个几乎在同一个时间告诉我“你们根本就不同”,但是我还是保持自己的看法。
     
    你跟她怎么都是这么不快乐啊……希望一切都好起来……还是你们自己会执着地选择“折磨自己”,如同半年前的我……

  17. 雅文说道:

     来看看

  18. wendy说道:

    damn it, yi tong dian hua da jin lai, totally wanji yao shuo shenme le.
    damndamndamn!
    come ba. new start~

  19. 说道:

    和李老师一起加油吧。 

  20. Qian说道:

    我有一段时间看不到你的BLOG,今天突然发现又能看了~
    神啊~

  21. miko说道:

     莫非你要说我抄袭你的?
     
     
     

  22. Vivid说道:

    快点更新吧,看不下去了。 

  23. 说道:

    很多人不愿意说那么明白是因为..也帮不到你什么,说明白了只会让你痛苦.
     
    所以我也希望你快点好起来.真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