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期待色戒

 

不是我不更新…是这个地方不让我更新

又开始失眠 终究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

也没有心情静下来看看片子 听听歌 书就更拿不起来了

什么事情都很难溶进去…脑子里是些什么我也不知道…

在很多地方找judy law穿的这件衣服 找不到..

然后 发现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找不到…

甚至找不到活着的理由.

又不敢死哦…

苟且 偷偷的生吧

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s(2007) 电影图片 工作照 #01 大图 473X337


这两天一直在听<北极光>

粤语的北极光 国语的盛夏的果实

就好像粤语的富士山下 国语的爱情转移

只是一直不知道原来是Wyman写的词

我买了他的<俗>

书跟词一样 写的真好

只是 谁能听得懂?

 

 

几多晚逝去了不返
那份憔悴已深陷发肤之间
夜夜在冀盼既凄艳又糜烂
若是没有冀盼要怎办
等一世为看一眼如何又算贪
早知你爱不起怨亦难
声声叹溶化了冰山
却未能够叫天为我睁开眼
像寂寞圣诞雪花路上弥漫
大地上我这里最黯淡
心中纵是有所盼严寒没有减
风很冷我的手已渐蓝
碍越漂亮
碍越无常
美景良辰未细赏我已为你著凉
多虚罔亦放肆追赶
你是传说那种绝世的风光
莫道为了你我享受著期望
极地尽处有我靠的岸
即使已白发苍苍抬头没有光
得不到也不甘去淡忘 


我们时常觉得这世界好小

在深圳更加如此 于是时常觉得深圳很小

参加一个雅思学习班 能见到高中从不说话的同学 若掐指算 六年里没见几次

 再认识一个人 竟然也是高中的师妹

去图书馆看书 和陌生人聊雅思 聊着聊着发现大家在一个中学念初中 于是开始讨论谁谁谁是否认识

以前的同事辞职后去了上海 今天突然告诉我在逛街的时候见到我前女友

心神由此不安了好久 现在也是

事实上没什么好不安的

原来上海也很小

不过能肯定的是 倘若我去了上海 一定无法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这种事情存了心 便变的生硬 算不得偶遇了

 

人从出生开始就不得不去等

等长大 等吃饭 等一些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你会说这样消极

积极些呢 无非让等待的事情做或多或少的加速运动降临而已

我也时常劝别人…缘分之类的东西等不来 要去找

我让你去找 不代表我自己也会去找 我知道自己啥也找不到

习惯了坐以待毙 


听一个在上海的安徽姑娘说..上海以及其他沿海城市正经历台风侵袭…某些地区降雨量已经快到膝盖了

请在上海工作生活娱乐的朋友注意安全 少喝酒少抽烟

中国女足刚刚猥亵出线了

穆里尼奥不幸下课了…

连罗老板也要在年底结婚了…

作为一个苟且偷生的良民 提前恭贺大家中秋节happy….happy for what?

 

色戒…谁又能戒的了?

看点很多…

firstly…幸运的话可以看到梁朝伟露点…

secondly…看看李安导演如何用画面或者说床戏描绘张爱玲小说中那句"到女人心里的路通过阴道"…

这当然要靠汤唯了

last but not least…这个让我近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妞…

 

色·戒/Lust, Caution(2007) 电影图片 角色海报(台湾) #02 大图 1707X2300

 

她也不是特别漂亮 只是第一部戏就要和老梁学床戏  难度不小的…

又一篇不知道写了什么的日志..会接着写 写那些人们已经看腻的玩意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9 Responses to 有些期待色戒

  1. 说道:

    还是喜欢她扎倆麻花辫的剧照。
    “经得起无情的照射”。 

  2. Vivid说道:

    这个姑娘,用重庆话说,就是“长得莽初莽初的”。
    呵呵,你要快乐! 

  3. nan说道:

    据说中国的版本已经被删除了半个多小时,你还想看吗?我打算去香港看,老娘看来这辈子是没福分看阿伟当面露点了, 怎么也要争取在应募上看一回

  4. miko说道:

     我最喜欢张爱玲
     
    色戒看了好几遍  电影却还没看
     
    我怕让自己失望...
     

  5. 满祺说道:

     等你看后,好好谈谈感受吧!
     

  6. wendy说道:

    你。。。。是青蛙王子。
    为什么?
    因为青蛙的成长中有一个阶段。。叫变态……
     
    我决定了一件人生大事:)
     
     

  7. Hao说道:

    我也等上了,这里没福份享受盗版,只有等公映后,去电影院看吧。应该不会有删减的。
    从小俺娘就对俺说:“男子汉大丈夫,要拿得起放得下。”看来想做到这一点,还不是太容易…… 

  8. Casy说道:

    在國外還能遇見不想見的人, 國内國外的朋友轉了一圈大家原來都認識.. 你才不得不感嘆世界之小.
    有些事情不找永遠都不會主動發生的,
    不過也有一句話叫 天注定.

  9. 说道:

     感觉文字的表达又进步了啊~~呵呵呵~~
     
    全世界都好小。。。。

  10. Candy说道:

    不知道说什么好,为自己悲哀……

  11. 说道:

    刚认识的时候,偶然也见得到,心想怎么会那么巧。刚散了的时候,心里总是惴惴,怕再遇见,却一次也没碰到过。所以这缘分尽了就是尽了。。。

  12. vivienne浦说道:

    不过能肯定的是 倘若我去了上海 一定无法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

  13. miko说道:

    谁又没逼你做沙发...

  14. wendy说道:

    忘记那件大事是什么了。。你都不讲话了

  15. Chaolong说道:

    据说大陆的被删了7分钟,唉,看不到小伟哥的蛋蛋了。终生遗憾……

  16. vivienne浦说道:

    我发现张爱玲也是个疯子

  17. Li说道:

    刺骨,我回来了。记得来看我。色戒真他妈的绝。那场情欲,看得人想死。暖娃娃你还记得吧?

  18. 说道:

    什么都不要指望了,一起去流浪算了
    …………………..

  19. lanzi说道:

    新加坡版没了那7分钟。。。我快睡着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