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玩意儿就像牙齿 不能自拔…

狼狈不堪的过了二十五岁生日

就开始害怕下一个生日 是不是还会如此失魂

那时应该在南半球

落魄又有谁人知

只是想细细的感受墨尔本孤独的温差

不要招惹我…

 

时常觉得自己见过,听过,经历过那么多男欢女爱 你死我活的事

所以总会对自己说 还是相信爱情的 只是不信它能永远炙热

或者说大多数人做不到了

就突然又装逼似的伤感起来 因为这是才发现 原来自己只是一个不愿普通的普通人

上一次为别人紧张是什么时候?

不去用力回忆 就忘了…

 

十一月从西安去遂宁

陪奶奶去找她的小学同学玩儿

还是那个杀人不遂 宁死不屈的遂宁

我想沿途用相机记录些什么 也许又能找到两年前的感觉

那里 毕竟是我离开上海后去的第一个地方

到时候 熟悉的悲伤可以理直气壮地闯入了

 

无业 终日在家 于是终于可以看很多电影 有些还不错 贴点图

爱情的牙齿/Teeth of Love(2005) 电影图片 海报 #02 大图 795X1059

 

LOVE CREATES PAIN

PAIN ENGRAVES MEMORY

MEMORY TESTIFIES TO LOVE

其实女主角并不太漂亮 脸有些长 消瘦

也许只有不太漂亮才能把羞涩 疼痛 茫然 偏执表现的淋漓尽致

这几天看的唯一一部国产片 很不错…能说的太多 一个人说不如跟一个人说…

 

落叶

排骨那里淘的碟

她死了 他无法接受 于是回忆中自杀了

很文艺的拍摄手法

the only thing i wanna say is that i can do this too…if you die…

 

纵欲/自由意志

第二个名字好些

男主角并没有纵欲 他是个强奸犯 还是很暴力的那种 始终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仇恨女性 犯事前总要把受害人打个半死

片子有点冗长 男主角最后也自杀了 这样的结果在极大的隐忍中得到

欲望被压抑住禁止着 待爆发之后 绝望的罪恶感真的会让人不愿在存活

 

爱的流刑地/Ai no rukeichi(2007) 电影图片 剧照 #01 大图 500X317

爱的流刑地

跟第一部片子相似的地方:女主角是个长脸 不同的是这次是个日本熟女 满嘴的"请操我吧"

这次又有人死了 两人交媾的时候 熟女在高潮来临之际让男主角把自己杀了 男主角高潮也快来了 高潮来的时候还能顾什么…

然后自首 被审讯 交代犯罪过程期间回忆自己如何与熟女相遇相知相爱

要是对丰川悦司没有兴趣 倒不如买渡边淳一的小说来看…

 

每部片子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中间都夹杂着回忆

我不是故意的 凑巧了些…

 

这张专辑 是这三个月来听过最好听的… 

sia的colour the smell one

CY说太悲 怎么会 这么懒洋洋低吟的声音

听的时候想哭 但不是因为悲了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那玩意儿就像牙齿 不能自拔…

  1. 说道:

    陈先生,在您这发现了很多绝句…

  2. nicole●❤说道:

    you will go to Melbone??!!!!!!!

  3. 说道:

    我想我跟他们是不一样的
    但其实寂寞的时候,所有人都是一样的

  4. 说道:

    我争取和你一起孤独去。
     
    但是,我着实羡慕的现在的生活啊。那么多色情片片看,小样儿哦~~~

  5. 说道:

    我争取和你一起孤独去。
     
    但是,我着实羡慕的现在的生活啊。那么多色情片片看,小样儿哦~~~

  6. vivienne浦说道:

    你终究还是决定去了那里,去之前还会否回来这里……
    上海看看?

  7. MIYA说道:

    来找我不要太激动

  8. 雅文说道:

    来看看
     

  9. YaoYao说道:

    有没有发现留言的全是女性?

  10. 未央说道:

    晕死~hk同志你怎么来了~稀客呀~我spc有毛病~发布不了新日至~我比你还郁闷~更新了我肯定先来告诉你~给你个大沙发~哈哈~

  11. Chyan说道:

    …可以的~。。被我发现了。。我伤心了~

  12. Chyan说道:

    哇哈哈~我是跟楼下下的说得~~别紧张~

  13.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184399162002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