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 凌晨4点多了

该如何称呼你?到现在才意识到以前的时光留下的成为到了现在都叫不出口了…
Ayo  可以吗?
我也只是在喝醉的时候才敢去你的空间看你的字
半年没有联系了…你一定要知道…我多么想和你联系…多么想听到你的声音…多么想看到你在我面前…我每天都想很多…
很少喝醉
很少在喝醉以后控制不了自己
现在 真的不想再控制自己
我说一些话 求你不要介意 这些话都是很谦卑的 谦卑的要命 都是真的
"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你过的还好吗?还有想起我吗?"
这句话摘自你九月的日志…
也只有两种情景 一 这句话是对我说的…二 这句话不是对我说
我真的真的很虔诚的希望你是在问我
也真的真的很怕你是在写给别人…怕的想哭
真的不要介意我自作多情 我确定自己有妄想症…
 
昨天表哥结婚了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和嫂子亲密过浪漫过 总是像个大人一样在交流 他没有在我面前抱过她 也没有牵过她的手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一直想不通…
只是婚礼过后 我知道他们能过一辈子
没有人比她更适合他…
就像再也没有人能让我奋不顾身一样了
 
其实 我在等 等几年后 等未来
等待的确是个足以毁人的词 犯上了 像吸毒
我二舅吸毒  苟延残喘着
三舅也吸毒 死了
我比很多人知道吸毒是怎么回事 虽然知道的不多…
吸毒和等待一样 注定了为自己的人生打上了苍凉的底色
不一样的是 我心甘情愿 即便到头来等来一个不可能爱我的你…
等着就是了 已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不怕再等了 等来十个虚空也好 等来一个清静也罢…
 
困了…喝醉再写…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酒后 凌晨4点多了

  1. Chyan说道:

    您的提醒不无道理,但是~您对生活未免看得太透彻,过于现实~请允许你幻想~
    (就连喝醉这种最幻的境界,自己都能够有一是~您说您~~)

  2. Chyan说道:

    sorry~有意识

  3. Vivid说道:

    正文的第四排,我看哭了。
    希望你醉醒以后,不要更难过才好。

  4. 未央说道:

    hk同志,你又是习惯性的伤感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别用思想把自己给束住,难受不?虽然知道您是难受,是痛苦又何必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呢?

  5. Xu说道:

    我越看你越有病

  6. 朵朵说道:

    以前的日子,都再见吧

  7. 未央说道:

    哈哈  楼下的楼下太有意思了~~~~

  8. shi说道:

    有话就直说~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