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前天跑去广州体检

一个人坐火车 途中看完了昆德拉的好笑的爱

来来回回折腾了一个上午

花了1100RMB…

知道自己还是185cm 没有缩水

体重也一直保持在73KG…无论怎么吃 到头来总被别人说"怎么又瘦了?"

还验了小便 长期不喝水导致蛋白质过高…于是猛喝一通…

左眼视力1.5…右眼降到了1.0  这都是不看书的后果

有个护士很像AV女优…好看的现在想不起来她的模样

我乞求护士多折腾我一会…不然我会心痛那1100RMB…她转告了检查我身体的大夫

于是半裸色诱相貌一般的大夫 结果大夫定力十足…对我动手动脚之后就放我回家了..

回深圳的火车上一直后悔没有和AV护士搭讪…

.

.

.

.

发现自己的扯淡能力骤降…

.

.

.

.

接着扯….

一朋友告诉我她被强奸了…我始终不知怎么安慰 只想责怪她

她突然撂下一句

"给那种人上还不如给你上。。。草他大爷"

受宠若惊之感顿时遍布全身 差点感动的痛哭流涕 姑娘….谢谢了

他日有机会我一定……

 

说些正经的…

近日来 意识到自己越来越不珍惜此时此刻 也就是现在…

总觉得是被蒙住眼睛穿越现在

至多…我也只能预感和猜测自己实际上正经历着的一切

因为太清楚的知道 只是在事后 当蒙眼的布条解开后 当现在变成过去的时候

我才会明白 我曾经经历的到底是什么 可能才会明白其中的意义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信心 以及这种自信心的安慰下 让我很轻易的沉湎于一种暇逸的消极状态中

于是乎 每个人都能看到我全身的毛发都侵淫着"颓废 坐以待毙 苟且偷生"之类的气质…

于是乎 每个人都成了看客

 

一个星期前 我联系了半年多都没有联系过的人

于是 这个星期她不止一次的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知道 不会有人能明白这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梦里不知身是客

一晌贪欢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1. lanzi说道:

    一朋友告诉我她被强奸了…我始终不知怎么安慰 只想责怪她
    她突然撂下一句
    "给那种人上还不如给你上。。。草他大爷"
    受宠若惊之感顿时遍布全身 差点感动的痛哭流涕 姑娘….谢谢了
    他日有机会我一定……
     
    hahaha….狂笑。。。你太有笑点了
     

  2. lanzi说道:

    突然想起昨晚在一人space上看的笑话:
     
    爸爸:以后长大目标是什么?
    儿子:金钱和美女。
    爸爸一耳光打过去。。。
    儿子:事业和爱情。
    爸爸:乖。
     
    这是语言的艺术吧?呵呵 其实实质没区别

  3. yoyo说道:

    视力这么好,不当飞行员浪费了啦

  4. YaoYao说道:

    南半球見

  5. Vivid说道:

    每次忍不住和他联系以后,都会心慌意乱。有一次做爱竟然假想他是他。太Q了。
    然后每次就发誓下次不要随便和他联系了,然后下次还是会联系。
     
    你这里真好,我可以随便说我想说的我内疚的。
    以后常来说。

  6. 雅文说道:

    很好,谢谢
    奇怪,男人也会如此长情??

  7. miko说道:

    烂情….  哎……
     
     
    多久没来了,突然发现你还是老样子…

  8. wenjun说道:

    背景好熟悉,在gossip girl里听到过~~

  9. wenjun说道:

    那你觉得我应该是在哪里?这世道,看着越豁达的人,其实越放不下阿,呵呵,以前没觉得你也是情种型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