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有谁知道杨千桦在03年还是04年出的一张专辑名字

那年夏天 在广州的一个月总是听

我没有像喜欢Eason那样喜欢杨千桦

只是那时 她的mp3里歌并不多

倒是听来听去的杨千桦的歌变得好听

每天一起坐车时总是争住听

或者一人一个耳塞

听杨千桦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

细节..片断..都很依稀了

为什么什么都记不住

能想起的是她生了场大病

还有我的束手无措

听遍杨千桦所有专辑

终究没了那时的感觉

 

user posted image

 

没了杨千桦 又不甘作罢

结果听了<once>的原声

主角是吉他 配角是钢琴 加上失恋却渴望爱情的男声和女声

也只有悲伤氤氲了

真的和james blunt不相上下

 

这些天 已经开始倒数

在深圳最后的三十天

总想多见些朋友 然而发现泛泛之交太多 谁又是一定要见的?

只是我始终觉得这是最后一面

以后大概一年回来一次 回来了也不是百分之百的能见到了 要集齐天时地利人和实在困难

万一各自都有了各自的小日子 没空见面怎么都是说的过去的

所以若是这些天在深圳见到我 就当是最后一次见到我吧

就连参加飞机文的婚礼也变得奢侈

 

又开始心有不甘了

有些人连初次见面都没了机会

miko adele 李老师 小婊子(排名不分上下左右前后轻重)

有机会来melboune…

我一定包吃包住包幸福!!

机票就自己解决吧…

 

 

又开始想起当初去上海前的迷失…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7 Responses to 没有陪你入睡的福份

  1. Vivid说道:

    努力忘记你想忘记的一切/加油!!

  2. lanzi说道:

    男人。。女人。。都tmd犯贱

  3. miko说道:

    妈的。。。
     
    我又没死你又没死。。怎么这第一次就被你这咣当一句就给剥夺啦?
    册那。。。
     
    搞的那么伤感  真是的
     
    我不是不愿意写逗号  是在MAC机上没办法用那种格式  起先不知道  结果发布日志后就变成那个样子  还好后来在PC上重新修改了
     
    喂  发张你走之前的照片在SPZ上吧  好瞻瞻你的“遗容”
    要近30天内的啊
     
    别拿你那护照上的照片吓唬人。。。
    生活照
     
    听见没
     
    还有  圣诞快乐
     

  4. Emily说道:

    星期五晚在萬象城滿記排隊等吃甜品的,應該是你吧
    感覺瘦了很多

  5. 玉婷说道:

    "My Blueberry Night" 你应该已经看了吧
    类似的电影你是否也已经看了很多
    不知道 我在电影院的黑暗中眼泪流了满脸
     
    走好
     
     

  6. wendy说道:

    你不是好老师~~~
    快来纽约吧~
    你去哪个城市,我可以计划去那里旅游顺便xx你。哈哈哈哈哈哈
    看,乖小孩。

  7. Chyan说道:

     
    …有奖励~~告诉你你这篇日记的时间是我的生日~还有其他的吗~来了上海再说~~嘿嘿元旦快乐~!
     

  8. YaoYao说道:

    當年去上海你就營造出一番生離死別,又來。
    我就不信拿了綠卡轉了citizen你還樂意一直呆在那。

  9. E1even说道:

    好象来过你这里,又好象没来过,记忆模糊中….

  10. E1even说道:

    是啊,我在沈阳…呵呵

  11. YaoYao说道:

    hk…..你是决定去那过一辈子的?

  12. Tracy说道:

    难怪前天来了啦…….
    机会多的是…
     
    大不了就去墨尔本看小云的同时..顺便瞧瞧你……
     
    我怕我还没反应过来你去澳洲了的时候.你就又回来了..
    然后我就会劈头来一句…你还没走啊?….

  13. 程程说道:

    觉得你最近病好多了。。。。

  14. 说道:

    上次你刚写的时候我来留言,没留上。。。
     
    最怕有人跟我说再见了!奶奶的!
     
    不过还是要说一路平安!
     
    包吃包住包幸福~让我想象一下:)

  15. Kawaii说道:

    咋咧
    要去哪了

  16. ling说道:

    去墨尔本啊?挺好的~
    活得开心点把,老何~哈~~

  17. Unknown说道: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wow gold,Buy Cheapest/Safe/Fast WoW US EU wow gold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from the time you World of Warcraft gold ordered! -7126166187146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