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会写这些…

周星驰的长江七号1月24号国内上映

对这部片子提不起兴趣 张雨绮的鼻子太大 绝对不会去电影院花那80块钱

三年前 跟你看的最后一场电影 也是周星驰的 功夫

我记得买了爆米花 握着你的手 你还哭了

明明是部搞笑片嘛…

倘若真的一个人跑去影院看周星驰的片子 我怕会有无所遁形的刺痛感 无论电影多么搞笑

 

半夜两点 跟朋友聊天 正好她生日

happy 24…恭喜你升了罩杯

我今年就他妈的26了 比我小三天的罗老板他妈的星期天就他妈的结婚了…

虽然不是生死之交 至少也是认识快十年的兄弟了

用尽全力的恭喜你 发自肺腑的祝福你

 

我他妈的26呀…

我才他妈的26呀…

为什么就一次性的把奢侈品一样的爱情消耗完毕了呢

一个人像过马路一样结束了爱情 另一个人的爱情却来不及结束

我知道 坏就坏在来不及这三个字上了

于是乎…用尽两年多的时间品尝或者说学习后悔的意义

能回忆起的每次争吵以及让你哭的画面都让我他妈的难受的不知道能把自己怎么办

我买了28号去墨尔本的机票

只不过是换个地方等待 等待根本等不来的事物

无非是换个地方 换种姿态 更加寂寞些

可能又过了那么若干年 对我来说很残忍的结果也不会让我放弃等待

可能等待已经成了我这一世唯一的姿态了

 

蓝莓派没什么不好 只是人们更喜欢吃别的

周星驰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会让我很心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我只会写这些…

  1. 说道:

    写这些就很好。起码真实。
    hk,重新来过吧。

  2. YaoYao说道:

    你從哪飛啊~~香港飛嗎~~要不要轉機的~~

  3. 25说道:

    我他妈的抽空来看看你,
    才他妈的知道你要走了,
    呃……保重!
    一切如新!
    ———-shoegirl

  4. Shaolong说道:

    谢谢对照片的评介,没在说反话吧对Nancy?
    书我带着过来了,时常会翻下,暂时没看出个所以然来…

  5. Crystal说道:

    希望到AUS都事事顺利囖.

  6. vivienne浦说道:

    狠着心走了

  7. michelle说道:

    嗯,對的,我和她同班的,你和李倩同屆的吧。。

  8. michelle说道:

    那你和謝菁同屆?我和她初中和高中都同班。。

  9. michelle说道:

    那你和謝菁同屆?我和她初中和高中都同班。。

  10. fish说道:

    哈哈哈!
    三年前的最后一出电影也是《功夫》

    蓝莓派没什么不好 只是人们更喜欢吃别的
    周星驰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会让我很心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