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天堂是我能看到的

还有一个小时 就是我到墨尔本整整一周了

总是喜欢把一切和数字挂上钩…在这里生活这样的习惯更甚了 因为什么都要乘以七

买一张可以用一天的进城的车票要十刀 乘以七 就是七十块人民币

可以随便的坐火车和公车 问题是怎么坐都觉得划不来…

中午吃一份特价的咖喱牛腩饭要六刀 乘以七 就是四十二块人民币

味道很不错 米饭也够吃 问题是再多牛腩也不值四十块啊…

和朋友坐在墨尔本大街上喝一杯ice chocolate要四点五刀 乘以七 就是….三十一块人民币

里面虽然有个冰淇淋球 问题是…

唉 同志们 我的心在滴血啊…

这样的血每天都会滴很多次…

调整大小 SN200016

我很怀念收藏了几年的看电影

my fucking father说看这些东西一点意义都没有 等我走了就会全部卖掉

我连自己的收藏都保护不了…

走之前的一天 表弟请吃饭

这孩子很懂事…懂事到了让我觉得自己很不懂事的程度

望你们一切安好

还有…我很后悔没有抢走你的帽子…香港机场一摸一样的帽子要180港币…我操

 

  06年两个傻佬在西安..

然后…tracy生日..见各位最后一面 疯狂与人合影

调整大小 SN200050

众佳丽…

调整大小 SN200016

荷兰妞 第一个坐我车的女人

调整大小 SN200022

不跟你照相就不知道自己皮肤差…

调整大小 SN200028

很hi喜欢晨仔那晚的发型 不羁中弥漫着淫荡的气息

调整大小 SN200031

只有你笑的正常 一点都不煽情

调整大小 SN200032

自从你身为人夫 笑容都变的憨厚可爱

调整大小 SN200033

多年的外语三傻…挺好的

调整大小 SN200034.

…….A TO THE B…重点是电视里的胡瓜…

调整大小 SN200038

yami说你漂亮…我马上转移话题…

调整大小 SN200040

女主角未脱前…

调整大小 SN200042

也许 你我都该用高露结了 超级美白那只…

调整大小 SN200044

即使这样也掩盖不了你的美…好hi美..不是讲笑

调整大小 SN200045

说真的…我会想念你家保姆的饭菜…当然还有那个谁…

调整大小 SN200046

你皮到hi那样…

调整大小 旋转 SN200036

他们都说你那晚醉了…既然醉了..就该见人就跪 就该抱着人哭…

不止这些 但很多皆因我面部表情扭曲过于严重 不敢show off了

 

然后 为了争分夺秒 为了不重蹈覆辙 在香港机场过了一夜

长这么大 没去过这么大的机场…于是留连忘返 连觉都没睡…

调整大小 SN200077  调整大小 SN200095  调整大小 SN200137

调整大小 SN200147

登机前见到这二人 估计他们第一次坐飞机吧…

调整大小 SN200160   

这二位就是我花了七十块人民币见到的人…

 调整大小 SN200169   调整大小 旋转 SN200164

这是我在他乡唯一的亲人…干姐姐

 

回家的火车上快下车的时候上来了四个小孩 15 16岁的样子

抢了我六根烟…还想抢我手机

我告诉他们不行,这手机是新买的

于是又给了他们几根烟

都是红双喜…

手机保住了…

要开始戒烟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3 Responses to 我去的天堂是我能看到的

  1. yuan说道:

    沙发。很不错。

  2. 说道:

    一提红双喜 哥一下就想起我们在外院的那段岁月了 你那时就基本只抽那个吧 然后每天裤子不提扣子不系伴随着巨大音量的MP3于上课铃响后数分钟步履蹒跚的移入教室, 你是经典的…   在Melbourne 一方面希望你保持这种作风 因为哥是怀旧的 另一方面 希望你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3. lydia说道:

    阴魂不散…阴魂不散…
     
    要做出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

  4. icarus说道:

    用手机看sp就是只能看到文字 看上去你怀念的不错 继续努力

  5. Vivid说道:

    你在机场那张真像我以前男人,我吓一跳。
    那两人是因为其中一个人要走了,我保证,他们心里难过死了呢,我保证。

  6. 说道:

    KEEP GOING:),A ZA~~~ 

  7. 说道:

    KEEP GOING:),A ZA~~~ 

  8. 说道:

    KEEP GOING:),A ZA~~~ 

  9. wong说道:

    很快,你就會麻木的起碼澳洲不用給小費

  10. Shanshan说道:

    哈哈hello啊~
    你认识的美女还真多~

  11. YaoYao说道:

    喜歡好久了吧。。。 唱的太苦情太牛b了
     
    可不就是想起冠西和他的女人們才貼的。。想不到身在兩個半球我倆還有共鳴

  12. Rammie说道:

    Melboune….净是大苍蝇~我发誓不会再去第二次!
     
    还有,HK机场有什么好拍的呀?!

  13. #)!……说道:

    艳福很深啊

  14. 向日葵说道:

    哈哈,我也正想告诉你,我也有点miss你,每次想找你聊聊的时候总被一些事情打断了,哈哈,不是我不想找啊
    你身边总是那么多mm环绕啊,多招人嫉妒啊,我又不美,有点不敢找你添,哈哈哈

  15. R.S说道:

    你每次都问...已经问我4次了
    喜欢,觉得连接的有意义...
    就事先没经过你同意!!

  16. wendy说道:

    你會麻木的

  17. 雅文说道:

    好玩!
     
     

  18. yuan说道:

    很久没更新了哦你 我溜进来 又走了。。。

  19. nicole●❤说道:

    怎么都看不出你也是会自拍的人…….价钱当然也是我刚到那边的时候最不适应的,就尽量别剩那个6就好,呵呵
    看你还蛮习惯的,习惯就好…….哈哈

  20. 说道:

    一切安好? 我又回西安了~  离开后忽然发现那是个值得我流连的地方!这就叫魔力? 呵呵 很想你吆~

  21. 说道:

    哈哈哈..你真的被人抢吖?? 开玩笑的吧??
    你在天堂好爽吖!

  22. angel说道:

    哈哈 你要加油哦

  23. Hedy说道:

    那二位显然是刚把那女人的前男友送上飞机,男人挖了别人墙脚。 俩人都自责着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