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着心更新

我始终在犹豫,在这里写东西该写什么

是继续写那些让自己看了也会难受的词语 还是毫无顾忌的扯扯淡

或者推荐几部看过的电影…贴点海报什么的…

这一犹豫就是一个多月…无数思绪像日子一样飞逝

 

所以…我打算..近期先扯淡…再让自己难受…再推荐几部片子…好不好…?

 

操..反正也没人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狠着心更新

  1. 说道:

    Cao~谁说没人看了!
    你更新的不过关!

  2. 麻瓜说道:

    這交不暸功課啊,什么沒人看

  3. candy说道:

     
    看着呢看着呢,,
     
    谁说没人看,,

  4. Bonnie说道:

    扯淡吧,,,
    我爱看扯谈。
     

  5. 说道:

    那我不是换地方了吗……整整四个月……

  6. Vivid说道:

    好不容易看见更新了,却说了一大帕拉屁话。
    我才应该说:
    操!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