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

 有点莫明其妙兼且纳闷…

在澳洲苟且了四个月…

每天不是butter就是cheese 不是bacon就是ham

dessert和patisserie也没有断过

为什么体重只有70公斤了…整整4公斤耶…再这样dior下去…真的要改变穿衣服风格了…

只是…脸还是那么大…跟胸部一样…


现在迷恋上了每天晚上在melbourne的星空下抽根睡觉烟

这里的星星好像会繁殖一样 比牛毛少不了多少…

有人跟我说过布里斯班的星星比墨尔本的要牛逼很多…不仅数量庞大…而且个个壮如牛

拜托…知足长乐好不好…拜托…偏执些好不好….


工作的咖啡店炒了一男生…就剩我一个了

七个女的…其中阿姨一枚…年底结婚少妇两杯…下星期生孩子未婚准妈妈的一条…印度澳洲混血16岁美女一车…一个新疆abc妹妹加上一个台湾有胡子妹妹…

今天干了一天…愣是干出了汗…这大冬天的…风一吹…飕飕的…

拖着疲惫不堪入目的肉体回到家…同住的姑娘才刚起床…还没吃早餐…

洗洗睡吧..明天又要干一天…就我跟老板娘…


朋友不少 无非是扯扯淡 虞尔我诈 对什么人说什么话

兄弟不多 来不及挖心掏肺

罗老板婚后四个月 明天龙少也要身为人夫

实在抱歉长的比你高大威猛 加上不在国内 不然一定求你让我做伴郎

明天婚礼加油了…

我已经变的不喜欢那些一见钟情 郎才女貌 以及那些被反复歌颂过的天长地久

谨祝你跟nancy百年好合 美满些 再美满些

英语没进步..中国话也不太会组织了…简单的说

抓住她的手  两个人赶紧变老吧

 

刘二帅跟我说开始了新感情 在嫉妒的牙齿发麻之后还是要跟你说些什么

其实是在说给自己听 只是明知道自己听不进去

你我都奔三多年 经历过的人和感情的数量都是心知肚明的 这些都是不完美的

不可能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也实在不易 总以为只有更多的鱼水之欢才能让自己懂的更多

也让我们总是对下一个充满了美好无限的遐想期待 而忘了要珍惜眼前人

她会给你打扫房间 她知道日本料理太贵 吃pizza就好了

这些无处不在的施与受不知道是不是让你彷徨过 估计有..应该有

你知道我怕什么…我怕你变的跟我一样

这三年 我把该如何维系一段感情忘的一干二净 于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企图开始新的感情

这三年 一直以为眼前的就是自己 总是因为没有得到而去夸大一些事物 用膝盖也能猜想到 即便得到也忘了怎么去珍惜

这三年 是丢掉了灵魂只剩下肉身游走在那该死的记忆里的三年 不断的羡慕别人的生活 却不敢嫉妒

这三年 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让别人去珍惜 即便现在也是如此

二帅啊…综上所述..你能明白不?

要珍惜 知道不

别光顾着享受被她爱着…去爱她…

二帅啊…你想吐不..我都想吐了

二帅啊…切记…少得瑟 

 


好久没用分隔线了…接下来扯淡

日子不太好过

每个星期不是在考试就是在补考…已经肥了两科

那个喜欢我智利老师说我让她很失望…这让我很不好受

房东今天兴高采烈的向大家宣布了屋里的老鼠被夹死了的好消息

同住的女生差点失声痛哭 她们对我也很失望…因为我见了老鼠也失声尖叫

好不容易在咖啡店交了几个当地的朋友

老板却告诉我那些人不是坐过牢就是偷过东西

越来越想念国内 因为澳洲买不到体坛周报

跟班里的毛里求斯人拜了把子…实在找不到能沟通的中国人了

每个星期都跟他约会 看了很多电影…没了很多钱

啊…电影….一会介绍几部

.


.

 

. SN200228

charlie…只能听懂英语的狗 

 

. SN200228

精神食粮…再次感谢一口再次感谢小云

明后天又考试..去睡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2 Responses to 百年好合

  1. 说道:

    绝对是语重心长,肉搏的叮嘱……
     
    你都补考了,你还说你学得好……

  2. MIYA说道:

    就这么定了

  3. Vivid说道:

    呵,你周围都是些什么人哪

  4. Tracy说道:

    我等等就去买香水去

  5. 说道:

    呀,照片的部分昨天没看见啊……看来又去了一遍厕所,哈哈。

  6. Ray说道:

    我的奶奶啊~ 你在干鸟~

  7. Lulululucy说道:

    저 울었 않이지!!!!!!!!

  8. kan说道:

    我日..韩国人…
     
    您说中文会死啊…

  9. Bonnie说道:

    要珍惜 知道不
    别光顾着享受被她爱着…去爱她…
     
    男人是不是都要等到26岁才懂得这些道理!??
    那介绍几个26的给我吧。

  10. vivienne浦说道:

    我总算能看你的sp了
    瘦了N多 喜欢

  11. Vivid说道:

    我喜欢这个狗,弄一只给我

  12. 说道:

    那么累怎么能胖吗。倒是适合我去,刚好减肥……
     
    破烂服务器,我就不相信了!!

  13. 说道:

    嘿嘿 我老久以前就换了个新博客  开始了新生活~  你怎么还老在这里晃荡呢!

  14. 小猫说道:

    我今天也被FAIL掉一门了,气到我不行,你们重读要多少钱???

  15. 晓夕说道:

    早该来看看你~~

  16. Jia说道:

    从豆瓣上看到你的,呵呵,看你说话也北京的吧~一起在mel嘚瑟吧,我还得嘚瑟2两年呢…tnnd,现在郁闷考试…

  17. Jia说道:

    从豆瓣上看到你的,呵呵,看你说话也北京的吧~一起在mel嘚瑟吧,我还得嘚瑟2两年呢…tnnd,现在郁闷考试…

  18. Jia说道:

    看来你也刚来不久~慢慢来吧~
    我觉得就是耗呢…时间啊,太可怕了…什么都是一晃一晃的,嗖,就抓不到了…
    看来你也是个爱在space乱抒情的同学…

  19. Bonnie﹌说道:

    e…
    a passerby

  20. Y说道:

    我也很喜欢看着星星抽烟。无奈自己住的公寓没有阳台。
    每次都喜欢冲去朋友家…
    最记得有次,点烟前满天繁星,小半只烟后只剩下了一层层厚厚的云。
     
    祝,快乐。

  21. ℡踩烂苹果说道:

    夏天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