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不犯病 今日犯一犯

孑然一身 无奈的不行
每天矫揉造作的过着自己单身并看上去蛮充实的生活
却依然怀念着你我的游戏

这街头的灯为你我而开 这游戏却由你一手控制
说走就走 勉强留下眼泪禁锢着我
还要多久?

却心甘情愿 对你的无动于衷同样给予无动于衷 
迷恋的代价太大  我连勃起都显得困难


游戏本身就没有公平 
彻底输给了你的理性 
却义无反顾的一个人玩着这游戏
任凭自己下沉 等待有人宣判游戏结束

 

再过些天就三年了

三年前写的字

那个时候会写字 那个时候心很痛

即便是现在也能记得有多痛…

相片看了会心酸 蛮正常的对吧

已经不记得曾经住过街区的名字

若干年后故地一定会重游

我会用力去寻找 哪怕上海会地震…

竟感受到未来的心酸

这些都是很私人的感受…

实在无需对号入座

 

普鲁斯特说:我们听到她的名字不会感到肉体的痛苦,看到她的笔迹也不会发抖,我们不会为了在街上遇见她而改变我们的行程,情感现实逐渐地变成心理现实,成为我们的精神现状:冷漠和遗忘。但是,他笔锋一转,说,其实,当我们恋爱时,我们就预见到了日后的结局了,而正是这种预见让我们泪流满面。

 

 

普鲁斯特说的不完全对,至少没有映现在我身上,于是我说:我听到她的名字心会沉的很低很低,看到她的笔记也许会泪流满面,若是能在街上遇见她的确会改变行程让之不会发生,情感现实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心理现实,于是心理变的不正常起来: 不甘与奢望. 我没有笔锋可以转,其实,当我们孑然一身后,确实预见了以后的结局,就是这种常人没有的预见能力让我无可奈何的坐以待毙下去.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多日不犯病 今日犯一犯

  1. miko说道:

    先坐下。。老板 给杯咖啡 谢谢 不加糖。。。

  2. 说道:

     
    这是被诅咒的轮回
     
    三年过后
     
    我也还是回到原点。。。

  3. 说道:


    江南地区几乎都下了
    肆无忌惮的,大概每年都会这样子,然后就是台风。
    你文字很细腻,扯蛋都扯的很有层次,不错
    然后我忍不住要批评你了,你说就这个事情反反复复就讲了三年了
    矜持这种事情大概看见你也老早弹到北极去了
    你这么干无非想让那女人看见,然后对你又产生小火花,再然后还是想让她再回来你身边?
    但是有时候回忆这种东西不具备任何力量
    还有啊,任何事情你首先想要控制,就得控制好自己,这条规则适合任何游戏
    没有人是无可替代的
    或者她只是你的一个小借口,以成全你对一个女人的期望,只是你不要忘记了
    她已经离开了
    如果10年是个期限的话,我估计到时候你所有的激情已经在等待中消耗殆尽了
    我估计是不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更好的姑娘,所以你才会这么欲罢不能的?
    你得把那日记给丢了,或者找块土埋起来,干脆埋在澳洲得了,等有一天你找到好姑娘了,再去挖回来,到时候你也会泪流满面的,我保证
    你看你小宇宙弱伐,听到名字就开始倒下了,噶看见人,你心脏还不漏跳,要真遇见,别让,为什么要让,她其实对你也是应该有感情的,别互相折腾,人都能对你强烈抵制,为什么你不能,以前你多牛X啊
    不甘,是因为你不舍,奢望,是因为你还有期望,始终觉得她会回来。
    一条路,想要带来终止,就是一直走,不要停,走完它才会带来结束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现在看上去比谁都正常
    所以你要更牛X的活着
    有些东西会变成廉价的东西,比如表白,有时候只是一种变相的索取,其实你内心分明
    只是你又没出息的忍不住去想念
     
     
    反正你要更牛X的活着。
     
     

  4. 说道:

    还有悲伤这种东西应该是私人的东西,只是恰好被我看见了
    如果实在难过,你大可以洗澡的时候哭,反正也分不清到底是眼泪还是流水
    或者醉了哭,其实没有醉,就偶尔装B一下也OK拉,人民都会原谅你的
    游戏只有两个结果一个就是GAME IS OVER,或者就是THE END,所以你都要接受
    散了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麻木不仁知道吗?人无敌就可以变的麻木不仁。
    你要无敌啊,无敌了,你的小宇宙就不会再爆发了
    加油!
     

  5. 说道:

    还有你都病入膏肓,深入骨遂了
    不用间歇性的发作,群众都觉得你骨子里都开始沉浸了
    要回归人民群众的环抱啊,明天是美好的
    如果可以,带只考拉给我,代表我妈妈强烈的感谢你,嘿嘿

  6. 说道:

    菜菜,我看好你!

  7. vivienne浦说道:

    她真的很美。
    还记得那晚,我们第一次见面,大家说要去酒吧,你却说要去接她下班。
    那晚,就在好奇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子。
    三年了吧,那时的我才大二。

  8. YaoYao说道:

    。。。。。。。。。。。。。。。。。。。。。。。。。。。。。。。。。。。。。。。。。。。。。。
     
     
    嘖嘖!你看看人樓下那小宇宙

  9. nan说道:

    普鲁斯特说的很对,很神,我就很有感受,只不过你太不正常而已

  10. sam说道:

    没必要再沉溺了,必须要重生拉你!

  11. 说道:

    亲爱的HK,其实并不是不正常,只是有怪癖,群众都会原谅你的.
    人无怪癖而不舍噶.
    我满脸痘花的时候人也说我很美.
    其实美不美在其实,首先人品要厚道.
    隐形的杀手多半是隐晦而且多情,我们要原谅他们.
    说过了,其实我们对他们,或者他们对我们并没有象我们期望的那么重要.
    你的小春天一定会再来的,到时候你依然是满脸桃花,春光无限的样子.
    有些东西其实渐渐的变的不重要了.
    痴情要表达在两个人身上,如果只有你是主角,那就是白痴加多情.
    道理其实你都知道,你多么牛B啊,可是为什么就做不到呢.
    你会很有出息的!纠结来纠结去,到最后终究成为你一个人的事情.
    ----------------
    今天我又人品爆发了.
    --------------------
    喜欢的女生,气质,好看,品位,教养,脑子,孩子气,无邪.
    天真的孩子永远无敌.等待你无敌!
    ----------------------------
    亲爱的夏,谢谢,亲下,嘿嘿!
    ------------------------------
     

  12. Vivid说道:

    额,我确实不知道这篇我该说萨子

  13. 说道:

    嘿嘿。我这人容易感同身受,尤其是介个和我一样纠结的主儿。激励的话说不出,所以特别佩服小宇宙爆发滴菜菜,厚厚。

  14. wenjun说道:

    呵呵,自我总结得很好,既然可以把自己看透,那么什么都难不倒你。人不一定要很积极乐观开朗的活着的,很多时候表象是为了迎合别人,别人对你的猜测,别人对你的要求,别人对你的关心。。。如果沉迷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段感情唯一剩下的遗产,没有必要回避。这是你的财富。但是如果会出现下一段一辈子的感情,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因为这是你的亲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