惶惶不可终日

昨天上完最后一节课 正是开始放假 二十多天

老板很高兴 问我要不要一个星期上七天的班 为了我她可以让别人无班可上…

我也替她高兴 终于出现了一个可以顶三个劳动力的廉价高素质强壮男劳动力 上七天都嫌少…

欣然答应了她

在大商场里的咖啡店已经做了四个月

挑剔的客人很多…慢慢有人说我做的咖啡beautiful了

对一些貌美的熟客动了歹心 一打听年龄 都是17,18的…

歹心立刻俱灭

安分些安分些…

 

忘了要感谢仝老板

寄来了两条比芙蓉王还贵的烟 外国友人抽了都说nice nice

寄来了几十张期待已久的片子 甚至有些舍不得看…

回了西安一定涌泉相报 做好吃的给你吃…

提前祝您新婚快乐了


忘记了是从什么事情回忆起在sz时每次送你坐机场大巴的情景

我早早买好车票躲在车上的角落里

看着你爸开车送你到大巴站

他帮你买好票 送你上车 在车外跟你道别 我就在车上小心翼翼的看着你们 生怕被他发现

车开了才会坐在一起 每次都是这样

这些事…真的不想沥沥在目 也不愿时常提及 更不奢望你也会回想

只是 这就是现实与回忆间所拥有的残酷之处吧

因果确实有报 你说过的

开始的有多美好 结束的就有多悲壮

到头来患得患失成了习性 又没有在风烛还未侵蚀时就让它在冰清玉洁的一刻凋落的勇气

于是连开始都不敢开始了…

于是更加的恶性循环…都是因为不是圣人 凡俗之心根本强悍如人类一般 

于是总是在夜晚加油添醋的体会寂寞孤独之类的单方面感受

于是就以为眼前当下的就是自己…

画个圈也好 钻进笼子也好

出不来了的……


我知道上面的东西老生常谈的令人生厌

我写给自己的…对不起

这部片子 funny game…不要在睡觉前一个人看…很邪恶…很少有那部片子能让大牌演员死的这么若无其事的

趣味游戏/Funny Games U.S.(2007) 电影图片 海报 #01 大图 750X1112

 

来澳洲前在家看的最后一部片子 很喜欢

颐和园/Summer Palace(2006) 电影图片 海报(美国) #01 大图 505X747

除了打工就是看电影 连钱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惶惶不可终日

  1. MIYA说道:

    请您在辛勤工作之余抽空来救济一下你在这里唯一的亲人..我现在都一本正经的跟人家说你是我姨的娃,然后再补充一句所以他脸比我还大

  2. Vivid说道:

    真讨厌长期不更新的人

  3. 说道:

     
    惆怅的日子似乎你过的也还不错。。。
     
    如果真的只靠着回忆活下去
     
    你真的会觉得好过一点???

  4. zhihang说道:

    hi 朋友, 不小心链接到这, 你的文字写得挺美. 不错.

  5. 淞皓说道:

    你这么懒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