寡言 词穷

如果这里的冬天再冷一些 日子还是这样过的

冷暖自知到了一定程度 人活着就有些可怕了 无所谓的厉害

这些天 跋山涉水的泡了一次温泉 跟一大美妞..现在回味起来 依然尴尬无穷

然后跑去钱柜 一首歌没唱 吐的钱柜大厅遍地都是

接着去蒲 Miya生日 结果却全程照顾她男人 毫无收获…

 

那天走了快三个小时  就为了跟大美妞鸳鸯戏水

 

那天海边的风很大 而且海边很多这样的小屋 经讨论 是给喜欢在海边打野战的人准备的

 

泡完温泉的大美妞…首都特产

 

因为来澳之后未曾碰过女人 于是性倾向发生一些微小的变化…他的手很大很湿很有力…

 

 

我陪他去买菜 让澳洲人民很吃惊…

 

 

我,我男人,他女人…一个不会斗鸡的女人…

 

 

脸和我一样大眼睛比我小的女人…

 

 

女人过生日 素颜…皮肤超好 身材超好(行了吧?)

 

我男人喝醉了 亲他女人

 

照完这张我就和他分手了…臭男人 又搂又亲的…

 

仅以此日志纪念我男人的女人找到了工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寡言 词穷

  1. MIYA说道:

    亲爱的我男人的男人,你非常明智的傍上了我的男人,因为他女人即将摧毁澳洲金融业

  2. wenjun说道:

    去澳洲啦?还是一直待着呢?你的男人还挺有腔调的么~你男人的女人身材确实不错,呵呵

  3. rui说道:

    你也来澳洲了,有空联系吧。

  4. hippy说道:

    妈B,上你博客还真他妈的难,另,你写的东西跟你的个人还真他妈的不搭….

  5. ViViaN说道:

    *. 很美很強大。。。 = =||| 啊~ 溫泉~ 可愛的溫泉~ oh yeah~!

  6. 晓夕说道:

    很久没来看你。
    望。生活安好~~~

  7. vivienne浦说道:

    喜欢那天空
    想念冬天
    想念……
    为人妻了,咳咳,要收敛
    只此

  8. vivienne浦说道:

    你男人比你还高
    怎么我男人就长不到你那高

  9. 说道:

     
    第一张图好看
     

  10. oo说道:

    好玩     到处有乐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