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ir i breathe

标题取自刚看过的电影

若没有太多的时间需要打发 大可不必看着片子

 

奔三奔了快六年了

那挥之不去的爱恨交织也维系了快整整三年…

这些天总对自己说 要是一切都被安排好了 三年应该够了 我比理论中的时间已经多花了一年

再拖下去确实不够靠谱

有些时候 表达对她的思念成为了我对别人灌输关于我对爱情看法的一种途径

很多时候 花了时间去追求理想追求爱情 然后再花些时间去回顾整个过程

才恍然大悟 他妈的干吗当初冲着一个海市蜃楼瞎使了老半天的劲儿…

倒不如无欲则刚些 本本分分的做好凡俗中人

谁不曾以为自己与众不同 恃年轻而敖万物 可能过不了些时日在不同的欲望面前崩溃不堪

唯一能作的且首先会做的 当然是把一切归罪给时间

嘴硬些的 为那些让自己失控的欲望套上各式的借口

或许过了好多年 才会承认当初只是为了让自己活的稍微心安理得一些

只是当初的感觉依然能让现时的自己真真切切的如坐针毡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奢望时间能解释一切?同时真切的害怕着这需要太多太多的时间…

人们时常把时间涂抹在事物的表面 像糖衣一样 然后忘了糖衣早晚会被剥落

包在里面的事物无论多么丑陋 我们都不想承认 大不了 换层糖衣

 

还有些话 关于爱欲

因为被人告知打算跟别人上床 只是为了不去想另一个人

这又是何必…

你明知爱欲多么单纯多么美好多么难以驯服多么不可抗拒多么让你欲火焚身

去做就是了

要是足够的伟大 男下女上的时候试着把下面的那个人想成别人就是了…

只是…

请让他带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the air i breathe

  1. 说道:

    你皈依了啊?

  2. 小花说道:

    你怎么不写书啊?

  3. 说道:

    老表,你的感情到了极致!

  4. 小楠说道:

    就喜欢看你写的东西,你就强的很~~

  5. Vivid说道:

    你把我没写进我那篇的话写你这里了

  6. 说道:

    黑暗的日子,甜腻的气味.沉沦和放纵没有带来任何期待.
    绝望是阴影无处不在,发不出任何声音.
    谁的拥抱会更久一点.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爱情是一颗糖,被我舔的只剩下一张透明的糖衣,粘在眼睛上,眺望未来.
    只有想念是对的,为你守口如瓶,我想我爱你,我观望着你.一切都这样好,我们走着,惘然而快乐的.
    这是一个没有你的城市,我习惯了在阳光下面眯你眼睛想念你.
    你是温和的男人,你是坚定的.你知道我相信你.相信你的柔情,相信你的疼痛,相信这一切.
    我贪恋所有温暖的东西.
    —————————
     
     
     
     

  7. 说道:

    有什么是无可代替.
    夏妞,很多人爱你.
    HK是个好同志!
    七夕都快乐吧,快乐的无比闪耀.
    ————————
     

  8. Kawaii说道:

    已阅~

  9. 朱仔说道:

    终于看到你有小花花了,呵呵~~
    这么快三年了,我看好你的字。。。能卖版权给我吗?我帮你去出书吧~~
    书名我都想好了  – 《婷亭狱历》
     
     

  10. ViViaN说道:

    *. 丫, 老哥, 咱有代溝呢。。   等我認識多多的墨大美女們。。。 咱先緩緩啊。。 先緩緩。。。

  11. YaoYao说道:

    唉。。。二師兄。。。。。

  12. 大王说道:

    持续关注中!!

  13. 大王说道:

    老二    持续关注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