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电影有多美好…

我想念排骨

就像我想念看电影一样…

我想念排骨

更甚于我想念体坛周报…

我想念排骨

仅次于我想念他店里的那些电影…

 

这九个月

不知道看了多少不上档次的片子

大部分还是在电影院看的

排骨 我想你

 

 

你说,这片子会不会出到第七集?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生活在别处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法国夕阳情…必看的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就是为了edward norton…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L’amant

情人

日本片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我爱了你那么久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Brad Pitt 

George Clooney 

Tilda Swinton  

John Malkovich 

受不了了…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看左右上方两个括号

看不清吧?

不用看清…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黄昏恋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为什么那么多让人受不了的片子…

 

巴顿·芬克/Barton Fink巴顿·芬克/Barton Fink巴顿·芬克/Barton Fink巴顿·芬克/Barton Fink

 

给五颗星的片子…好吧…文艺片

我从来不以看文艺片为耻…

巴顿·芬克/Barton Fink巴顿·芬克/Barton Fink

 

这个要重点推荐一下

香港拍的金瓶梅 

图中女演员的动作片我看过…

一个人大战很多黑人…

巾帼也…

巴顿·芬克/Barton Fink

 

她是谁?                                                                                       她是谁?

巴顿·芬克/Barton Fink巴顿·芬克/Barton Fink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你不知道电影有多美好…

  1. icarus说道:

     
    好多年没有抢过的沙发。。。
     
    羡慕。。依然。。。
     
    能看到那么多的电影
     
    是因为你的多情?
     
    还是因为你的想念?

  2. 说道:

    终于又开始这样写了。

  3. maggie说道:

    我也想念排骨~哈哈~現在就去電影院看情遇巴塞隆納~

  4. 说道:

    嗯。基本没人能进来看了:)。

  5. 向阳兔说道:

     
    CLINTON~

  6. 说道:

    你可以擁有很多電影,但是你永遠在追著一部UNKNOWN的.對了,关于ALEX PARK.你SEVEN可以聽,我COOKIE就不可以聽嗎?就你稀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