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每次一个人坐飞机都会祈祷

祈祷飞机会失事

这样满足了自己不用自杀就可以不用再活在世上的心愿

家里也能有些经济收入

多好啊

 

跟朋友吃饭的时候打电话给家里报平安

我爸说:你怎么又在外面 深圳治安不好 要注意安全

大哥…不是…爹…

我二十六了…哪里治安好?

 

见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还好 每天都是饭局 几乎不沾家 星巴克的咖啡很难喝 梅兰芳拍的挺一般…

做了一次饭给朋友吃 平均分竟然给了90分 深圳竟然买不到cream…

 

好像没干什么正事 终日的交集 仿佛把在澳洲积攒的寂寞空虚一下子挥发了出来

突然意识到 这一年完全为了生而活 精神层面匮乏的要命

我意思是说 我们总得相信些什么…

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猝不及防 温暖 欲望 幸福 失去等等等等

是不是真的能做到全部坦然面对…而不只是表面上的若无其事

或者说 随时随地的都能掉眼泪才真的能宣泄出碎心深处的悲恸

要是突然意识到只有你自己以为你们是天合之作 会不会连悲恸都不值得可怜?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回家

  1. 宣尹说道:

    zen me neng si ne……..zhen shi de~~

  2. 说道:

    hahaha…..我昨天居然在ole发现有你要的cream吖。。只能说沃尔玛太cheap了~~哈哈哈。。。

  3. Tracy说道:

    我没给到那么高分哦。。。。。自己把分标那么高!

  4. MIYA说道:

    hk,你就好好的气我吧……

  5. 说道:

    回来啦:)

  6. SAMSON说道:

    我是唯一男D~

  7. hong说道:

    每次一个人坐飞机都会祈祷祈祷飞机会失事?? 收回话吧,也别乱说话了。。。。

  8. wong说道:

    我说何老师啊,你不是和我说觉得梅兰芳不错么?26啦,哈哈,真快

  9. Vivid说道:

    额,飘过~~~

  10. 时光纪说道:

    嗯也很长时间没有在space上更新有多长已经记不清楚了时间是可怕的

  11. kelly说道:

    回来了哦

  12. 说道:

    奔三十了老表·真幸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