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叨

 

掐指一算 竟然开始奔向二十七

伴随着闺中密友已经快要身为人父的事实

恐慌不易

大部分人内心深处都隐藏着些什么

回忆也好 秘密也好 甚至会有恐惧

一般情况下都会被压抑着

除非受到特别的刺激才会被释放出来

就像听到我爱你

当然

有些事情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不必再往伤口上撒盐

但有些不得不去面对的事情 大多时候却因为害怕而选择逃避

就像听到我爱你

仔细想想 还是统统忘掉好了

  

再掐指 六号回深圳 九号离开中国

还是墨尔本好一些

至少寂寞的不会被发现…

 


  

她说:

这又有个大道理。

比如男子丧了妻,或有必当续弦者,也必要续弦为是。

便只是不把死的丢过不提,便是情深意重了。

若一味因死的不续,孤守一世,妨了大节,也不是理,死者反不安生了…

 

这世界这么大,你我这么小,何必强求别人的理解?

你要是死了

我定会哭的死去活来像个女人至今不忘每节为你烧纸

然后深吸一口气重新开始对她像曾经对你那样好

只是

你怎么还不死?

 
 

应该说是深圳小还是这世界本身就不大?

一本书都没买到却见到又是若干年没有见过的人

倘若七八年前跟她在了一起

没有那么多波澜与壮阔

是不是已经成了家

一起喝东西知道她早已释怀

原来放不下的总是自己

不失去怎么会明白其中滋味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絮叨

  1. nan说道:

    又一次写到我心里了,本来以为何老师是个无病呻吟的人,但现在发现,其实大家心里有病。

  2. man说道:

    天平座!!!

  3. Nicola说道:

    写得就好像我一样……不过我更喜欢主题那句“狠着心过日子”

  4. Vivid说道:

    我就知道最后一句是那个,我也曾经这么想过

  5. Vivid说道:

    我说ABC,情人节怎么过?

  6. 说道:

    替代不了的,永远替代不了,但是为什么要替代呢,那是属于你的一部分了。多好啊,需要个人照顾而已。

  7. 说道:

    我看完你写的最后一句话我觉得冒冷汗呢

  8. Kawaii说道:

    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