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痛经…

出了国的人 无论目的是学习还是其他
都不应轻易的回国
要不然离开了又开始想念一切 更甚于回国前
甚至添加无谓且徒劳的遗憾…
三四个人问到什么时候回国
何必问呢 病痛都不相干了
 
有些奇思怪想总能碰到同道中人 只可惜无缘无份
能做网友已经不错
比如说都想有孩子 比如说每天都希望意外发生在自己身上
意外
狭义上的和广义上的又不一样了
开车开着开着撞了是意外..
逛街逛着逛着被人要了电话也算意外吧..
都是意料之外
重点如下
所谓意外原来并不特指狭义上或者广义上的事故或者缘分之类
产生了好感是一种意外
可是维系感情,产生爱情,找对了人结婚生子
怎么能指望意外?
我们无论多强大 都没办法面面俱到 即使遇到了意外也可以保持冷静
唯一能指望了也只有自己的尝试和直觉了罢…
倒不如继续偏执 视意外为无物 反而可以给意外一个意外..
 
对了 我给了自己五年时间在这一行有所为
正好一年过去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又痛经…

  1. 差不多小姐、说道:

    痛经是得每个月都痛一次的吧?

  2. Cynthia说道:

    祝你成功!

  3. Xu说道:

    所以像我这样几年都不回国就已经麻木了。下次回国就不是“中国人”了,不知道会有什么感觉。

  4. michelle说道:

    坐不到沙发,也支持一个吧..

  5. kan说道:

    回一楼。。上个月痛了两次回二楼。。自从你搬去了城里再也未曾相见,甚是想念。。甚是。。甚是回三楼。。估计我会走你走过的路。。不过还是有根的。。回四楼。。日

  6. 说道:

    这次没戏了离远点看吧

  7. sam说道:

    “逛街逛着逛着被人要了电话也算意外吧”对你来说还真的挺意外~她们应该直接强吻你

  8. kan说道:

    回孩子他爹。。。绝对不是说我好不好。。

  9. 说道:

    人生的好玩地方不就是因為它有無數的意外???

  10. Magic说道:

    真是個臭美狂!在街上被問要電話有什么意外的!我今天也遇到一樁,在浦東陸家嘴附近。。。還有,收回你的詛咒!!我一定“大步攔過”!嘻嘻。。。我呢,給自己4年時間而已,未來4年,我一定要有所作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