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gorgeous you are…

我快二十七了
你还不到五岁
没关系 我等就是了
等你到了十八岁 我也才四十而已
可能我孩子都有了 可能你也有了男朋友
没关系 you are my angle forever
前两天母亲节
abby准备了三份礼物
abby说一份是给爸爸的妈妈的 一份是给妈妈的妈妈的 一份给seven的
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that really really makes me wanna cry…
 
abby的妈妈还告诉我
abby每天晚上都抱着我送给她的粉红色小乌龟睡觉 即使她有几十个各种颜色的doll….
that really really makes me wanna cry again…
 
 
昨天下班冲到Lyn家见abby
abby亲完我就闹着要玩hide and see
即使她每次都找不到我 即使每次都被我轻而易举的找到
abby还画了两副画给我
一幅是她 一幅是我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love you so much abby~~
 
lets get merry mate!!!
after that i will have a babe like abby~~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how gorgeous you are…

  1. vivienne浦说道:

    我沙发……未完待续

  2. vivienne浦说道:

    man啊 men啊别冲动,配亲算了还能配个混的小盆友

  3. 差不多小姐、说道:

    这叫不叫父爱泛滥。

  4. michelle说道:

    你的恋童癖几乎和我一样严重..什么时候也给我送个粉红小乌龟?papa~

  5. sam说道:

    我还以为你说我妹

  6. 说道:

    哦~~~~(sigh)

  7. Magic说道:

    你這個層次比較高,我只是對著男高中生或者男大學生若有所思而已,啊哈哈哈。。。

  8. Lem说道:

    果然饥渴。。。

  9. Nicola说道:

    喜欢你的第一句"我快二十七了 你还不到五岁"

  10. Mandy说道:

    喜欢第一段哈哈“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是怎么说的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