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隔着赤道

时间是怎么样划破了我的皮肤,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唱的始终比说的好听 这几个字要是生硬的从嘴里说了出来 可能整句话会变得轻佻虚伪浮夸起来

其实除了怪罪时间不能倒流导致回不去了 我和时间没什么太多的私人恩怨

只是太多时候会暗地里骂两句 也只是因为比旁人体会到更多的在时间面前的无力感而已

为什么不能像同龄人一样因为心情不好随处找个地方宣泄 至少让人知道 换取一些安慰关怀甚至同情

为什么会如此不屑这些廉价的安慰关怀甚至同情

难道仅仅因为四年里被动的得到的太多 于是变得妄自菲薄 除了用嘲笑的姿态面对就什么都不会了。。

有点不敢想象的是 即将三十岁的男人 为什么要把一切看的那么透彻

深知相遇不是永远 不在以为身体就是爱情的终极 总是尝试让说出的语言都是心灵的宣泄 否则宁可做个哑巴

我们抵抗不过太多东西 对吧?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不想抵抗 所以很多事情就那么任由着发生了

连自己都不顾了 何必伟大到愚蠢 谁会过问

 

其实

我一直在抵抗那些抵抗不过的事物 哪怕结果都是一成不变的

 

前些天

企图上山看星星

山路十八弯 开着开着就开下了山 不知何时错过了山顶

索性跑到了湖边

高兴的忘乎所以

星星竟然还都在天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只不过隔着赤道

  1. 差不多小姐、说道:

    我也确实不知道你在呢喃些什麽,隔着赤道的人。

  2. 说道:

    大概能夠體會你的心情。。。帶著這樣的心情做蛋糕。。。能吃出黯然銷魂的惆悵不?

  3. 说道:

    不安慰你,切

  4. 小花说道:

    看不懂

  5. Chloe说道:

    我突然发觉纠结了那么多年其实是病态的你这几年都这么个过伐我也这么过了几年我突然 发觉了其实我们都是病态的这一切 都是不对的

  6. Yan说道:

    时光是可以倒流的,如果你一直沿着经度走…

  7. yi说道:

    突然有点想念你,过得怎样?

  8. 说道:

    看来你还挺乐观的,换了是我肯定惊呼:“星星都掉进了湖里!都被淹死了!”

  9. Sissel说道:

    时间或许会让我们遗忘某些片段,也可能让某些时刻深深烙进心底。顺其自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