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做梦

一姑娘跟我说某晚做了春梦 男主角是我
就问了一个问题 梦里面高潮了么
答案让人不是很满意 甚至会有愧疚的感觉
转念一想 男人在梦里高潮了会梦遗
女人不会梦遗 所以大概从来不会在梦中高潮吧
 
过了些时日 又有姑娘说做了恶梦
鬼上身之类的 描述的挺刺激
我竟会羡慕
 
春梦也好 恶梦也罢
为什么我只会做自己在梦中痛哭的梦…
而且不止一次
超级鄙视自己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何必做梦

  1. 说道:

    我梦到过你,不过不是春梦。

  2. 说道:

    but I can tell u that girls can come when they have these smoking hot dreams…

  3. kan说道:

    but the incredible thing is that girls have hot dreams with me who never meet me before…like you…how can you guys do that?imagination?

  4. Ching Yee说道:

    啧啧 你很帅囖

  5. michelle说道:

    谁说的..女人发春梦是会高潮的,你真是没有common sense

  6. 说道:

    yy,something like that…aha

  7. kan说道:

    确实没有人传授这样的common sense给我咯。。

  8. kan说道:

    啧啧。。你还是那么无趣咯。。

  9. 说道:

    貌似我也好像有那么一次夢見過你。。。可惜也不是春夢~~~

  10. Ching Yee说道:

    我不想对号入座承认自己无趣囖

  11. Vivid说道:

    我忽然想,这小姑娘不会是我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