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短 遗下一片弱质仟仟愉快感觉

实在没有必要感叹岁月催人老

仿佛感叹完了人就不会变老

先要谢谢Grace小姐的tiramisu 

抱歉摔碎了新买的红酒杯

不过也好

不知道是不是以后就可以用一个杯子喝酒了

没有什么庆祝方式能比与你共度这年生日更美好的了

谢谢亲爱的miya与shawn

sticky date pudding能与你们分享再好不过

还要谢谢亲爱的sarah

谢谢你的marsbar chocolate

谢谢你用刚学的中文告诉我妈你非我不嫁

虽然你看不懂中文 还是要谢的

谢谢nico的红酒

谢谢很多人的短信问候

谢谢夏天就要来了

从未试过收到三个生日蛋糕 却忘了许愿


已经过了这么久

问你好不好

却告诉我病着过完了生日

霎时间意识到是不是冥冥中注定我破败些你才会过的好

真是如此我愿从此没了生日

大不了没心没肺的变老死去

只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你

我也开始新的生活 终于

开始珍惜眼前人

即使到结局没有被珍惜 又何妨

有心的总是我

不再在乎是不是扑了火

不盲目怎会被歌颂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岁月短 遗下一片弱质仟仟愉快感觉

  1. 说道:

    U’v finally found the one,congratulations!^__^

  2. 说道:

    貌似你終於走出來了~~~挺好 挺好!!!anyway, happy birthday!

  3. Tracy说道:

    oh..i love sticky date pudding….你会不会做啊?!在香港找了一轮都没找到。。

  4. wong说道:

    很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