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 from grace

我很想换种形式记载自己的生活

而不是简单的文字

音乐 电影 图片

这些看起来都比文字能表达的清楚些

哪怕只有自己能懂

若是有人愿意猜 会错了意又何妨

 

扳着脚趾算日子 还能做三十天的学生

看到的确是另一个开始 即使没有一样不是未知

我已过了二十七岁 却还能恬不知耻的说着我很想你

但能换来我也想你四个字可以让我什么都不想要

但愿你不是脱口而出亦或是随口说说

却不敢奢望你有我一半真心

原谅我不厌其烦的絮絮叨叨 无论是多认真的罗嗦

只是没有方式能让你知道我对这感情有多少的恐惧

我可以慢条斯理的等着毕业

也可以无视不知道多久才能完成移民的心愿

可是这七天里产生的煎熬 足以让我戒不了烟

慌了神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fallen from grace

  1. Yuko Xiaoru说道:

    um…………so u are going to graducate??? good luck for PR =)~

  2. 说道:

    还是一如既往滴深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