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宠难回

何况本身就没那么多
 
其实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
已经习惯了有爱的时候写写肉麻的东西过些天再写一点被甩或者甩了别人的感受
这次是被人甩
被甩前问了好几个明知道答案的问题
女主角思考了三十秒以上说不知道 于是也就确定了自己的答案
何必呢 无非是到头来你对我没有感觉这么一回事
只是从来都是看得开 却放不下
觉得这回自己真的跟爱扯上了关系 打算好好轰轰烈烈一会
放不下也是正常的吧
您大可放心 我从不纠缠
爱情这东西从来不会以某种格式开头
怎么延续也没人能说的清
你告诉我算命的说你二十六岁前的恋爱跟结婚扯不上关系
我却想告诉你倒不妨直接告诉我其实你对我没有感觉来的痛快
不过是一种说法
倒是要感谢你尝试不去伤害我
这又何必 怎会有人不被伤害
so i will turn to the dark side
have a lovely night…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恩宠难回

  1. Cloud说道:

    what the…

  2. michelle说道:

    算命的说我26岁会遇到真命天子,可现在我快28了和天子也还没结婚,哈哈,别信甚么算命的拉!您迟早会遇到真爱的哦~

  3. 说道:

    毛主席语录第三十八章 第五节 第二十七句: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都是耍流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