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看看图说说话

谢谢你还会来看看即便什么也不会做 抱歉我那样说让你不高兴 更加明白只是没有福气能在一起 却奢望你能体会我放不下 不是说好一起去摘草莓去悉尼么
 
但愿日后想起我 能依稀记得那味道 犹如每次吻你都会脑中空白
 
现在看来那些次同眠竟不能再美好 不知道谁会醒来碰碰你的睡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这些年换过不知几次双人床 那时只是太想贴近你
 
你的声音笑容肌肤成了回忆 他们说我能指望的只有时间 不知道家中小狗会不会想念我
 
你说你不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世人都知道 你是 只是我不是
 
删了你号码却不敢删唯一合影 仅有的两个月竟美好过世界末日
从此又是一个人睡 终究会习惯 当初太贪图你一刻在身边
 
还是想求求你 不要让我离开你…

 
早上跟老娘说了几句 竟茅塞顿开
不奢望什么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不如看看图说说话

  1. Xu说道:

    This reminds me:Jean Paul Gaultier – Le Mal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U2aq2EFexgandClassiqu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6et_lXXNCY&NR=1

  2. michelle说道:

    "你不知道我有多懊悔未能进入过你的身体未能把爱射给你"…靠!!哥,你能不能再雷点?!?!?!

  3. sam说道:

    行~你又硬挺着

  4. 说道:

    毛主席语录第三十八章 第五节 第二十七句: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 都是耍流氓!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