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痴呆症

上了车拿着家门钥匙在车上乱捅一气,硬是找不到钥匙孔

下了车拿着车的遥控对着家门就按,门怎么都开不了,怪了

停不下想东西 想那些不该想的

客人点完单后直接问客人:你刚才点了什么?

原本一顿不吃饿的难受 如今可以三天就吃一顿,吃完还犯恶心

对感情类的东西产生极度厌恶感 见到同事就说

never never never fall in love,you will be so die…trust m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老年痴呆症

  1. Vivid说道:

    我是说真的,不如我们两开始吧。

  2. Ray说道:

    我也留言了~ 你感动不~ 亲爱的!

  3. Tracy说道:

    我又想哭了…

  4. 说道:

    那我的老年痴呆比你严重多了。我已经数次在超市买完东西不拿,直接付钱走人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