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鸟四点就开始叫

能用的词很多
寂寞也好 空虚也好 孤独也好
这些个情绪氤氲起来总希望有所记载
 
若是真要生拉硬套
原本四十度的天气从没了牵挂那天开始就天天下雨
持续了一周 倒也应了心境
 
一片关于26以后该如何如何的文章很不幸的在我27岁之后才被发现
始终觉得27岁才是真正尴尬无比的年纪
1,把重返校园充电认真列入计划,并在30岁前再次毕业。
我承认目前还在所谓的校园里面完全是一种逃避生活现状的行为 只不过还是希望等生活稳定下来在学些什么 master还是要混到一个的
 
7,硬性储蓄收入的30%,哪怕只能坚持一年。
十天前还觉得若是一周存一百进了银行 至少一两年后有些积蓄 婚礼至少可以小题大做一下 现如今…钱依然要坚持存一些的
 
8,学会与小孩相处,或者学会与老人相处。
尊老爱幼已经成了脆弱的一面 看到孩子就开始幻想 跟老人相处又觉得岁月催人老
 
10,不再期待什么,但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这个真做不到呢
 
17,每年体检一次,和陌生人发生性行为以后马上加检一次。
前者可以做到 后者较难
 
22,26岁开始,好身材的标准是小腹不突起。
所以我开始不吃不喝 望腹中胎儿早些夭折
 
25,把一个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接你电话的朋友,写成你的紧急联络人。
人都是要睡觉的
 
36,26岁以后,半年没有 性生活 将成为一种常态。
自己动手已经成了美德
 
37,26岁以后,没人会把你床上的笨拙不配合当成纯情。所以,与其扭捏作态,不如找准G点
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
 
38,别一天尽和人、尤其是网友扯什么爱啊情的,需要通常只有单纯的两种状态:想看她脱裤子和想和她过日子。
我也是这么想的 问题是我怎么想有个屁用
 
39,看到喜欢的人就去接近、去搭讪,26岁以后,面子是次要的,拒绝之后反正谁也不认识谁。但26岁以后留下的遗憾,往往会发展成心病。
问题是要有讪可以搭才好
 
43,26岁以后,比孤独更可怕的是麻木。
没关系 我好想二十四就开始麻木了
 
48,不要再把很爽的性等同于真爱——哪怕已经连续爽了一个月。
不知道会阳痿多久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墨尔本的鸟四点就开始叫

  1. 说道:

    有女生版嘛?

  2. kan说道:

    本身就是女生版。。

  3. 说道:

    不錯!有進步!!!

  4. Vivid说道:

    氤氲 这个词你每次都用 请问你就不能用点新的?

  5. kan说道:

    你就让我氤氲一下好不好。。你氤氲过么?

  6. michelle说道:

    这篇我25岁就看过拉!能不能做到和什么时候看到没什么关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