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夜的情

一部新电影 一本新书 一张新专辑
出现在豆瓣上立刻引来无数评论
换着花样变着字眼的寻求着认同
文字 音乐 影响始终是一个人借助集体的力量展现私人的偏见
没事动不动寻求灵魂相通 不过是想象中的乌托邦
不如三俗的说白了
肉体的彼此触碰与交融 诉说与满足最原始的欲望 然后再殉道与自我
多美丽
你非要说这样对不起爱情
只是荒芜早已在心里漫山遍野
又何必言之爱情
 
几年前不曾懂得何谓寂寞
现如今被空虚玩弄的体无完肤
我要是告诉你我还记得你家号码 会不会吓到你?
其实没那么恐怖啦
都2010了 我开始一个人去健身 一个人跑去纹身 一个人在家灌自己啤酒
你得享受这些
就像我享受纹身的疼痛感一样
he will cry out all the tears for m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2 Responses to 那夜夜的情

  1. Cynthia说道:

    你纹身了?!发来看看~

  2. kan说道:

    下次见你脱给你看吧。。

  3. 说道:

    嗯嗯。。強烈贊成發上來看的。。等到你脫。。都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去了!

  4. 说道:

    安拉啦,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健身,一个人在家灌酒,就是没纹身而已:)。

  5. kan说道:

    估计不会公布于世。。

  6. 说道:

    不要告訴我,你腦袋後面那個【7】字就是你的紋身哦~哈哈~不會也蚊了個【7】吧?!

  7. Shaoyong说道:

    最近好点了吗..有时候 分不清 是单身让人这么不快乐..还是墨尔本的生活才这样..

  8. 说道:

    啤酒毁身材 换掉吧 来洋酒

  9. NaOmi说道:

    你纹身在哪?屁屁?同时占有兄弟俩的以上。

  10. NaOmi说道:

    我能想到比屁屁更隐蔽的地方就是屁眼了。。

  11. 说道:

    魂归来兮

  12. Vivian说道:

    一直一个人走路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入眠 渐渐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