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什么?

怕什么?

我告诉你我怕什么

挺简单的事儿

我怕我喜欢你了你没喜欢我。。然后不让我知道

how about just let go me if u r not that into me?

why u waste ur time on me?

what do u want from me?

plz dont treat me like i treated everyone else before…

i desevre better than that…



 

又是两部讲述偏执的片子 偏执的都变了态

不再去说偏执了 毕竟片子本身就是要讲述如何偏执 毕竟只是片子

放在一起来说 只是因为很喜欢两部片子的开场

 

 

那场浴室里的欢愉连通过特写处理过的水珠都充满了爱

对生殖器结合时的特写甚至超过了九歌

当时看的时候很难过 因为清楚的知道不会有机会做一次这样的爱了

之后片子后半段的变态偏执描写除了暴力血腥 丝毫没了别的感觉

 

 

白夜行不一样

孙艺珍不可能露点 露了背已经不错

而且不是做爱 孙艺珍被换着姿势的不停的干着

更何况 男主角的抽插之慢让整个片段显得很做作

于是孙艺珍的表情一直很痛苦 甚至哭了出来

好吧 她表情痛苦不是因为男主角不肯插的快一点

可问题是 你一个大男人只知道埋头苦干 不对 只知道埋头慢慢干

女生痛苦成那样你也不问问?连我都好奇她在想什么了

 

做一次爱什么时候变的如此奢侈

做完了 发现不是爱 如何是好?

我想你 然后我才会想要你 这是两回事

你给了我 我还想要你 这不关欲望什么事儿

嘘寒问暖遇上了冷暖自知 连自己都会烦自己

在一起开心就好了。。。这是我当年骗人上床的台词

从一姑娘嘴里说出来实在忍不住唏嘘两句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怕什么?

  1. xin说道:

    Antichrist … …

  2. Lulululucy说道:

    … …

  3. kan说道:

    靠。。你不如不回复。。

  4. 三顺说道:

    原来在一起开心就好 是这个意思- –

  5. 说道:

    怎么?终于又有喜欢的人了?

  6. kan说道:

    没。。您想多了

  7. Cindy说道:

    楼主,请教第一部片子的名字。

  8. kan说道:

    反基督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