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vida sin mi

把两件事联系起来说似乎能更有体会一些

首先是一个跟男朋友去了美国的姑娘说时常会梦见我

忘了去问梦的内容 回了一句要有多牛逼才能时常的梦见一个人

难道不觉得时常二字分量太重?

然后是前些天又梦见过去那位

内容依稀记得依旧催人泪下

唯一能做的只是梦醒后在模糊中强迫自己去记住那些片段

谁知还是似有还无

 

一丝不挂被听了几百遍

什么青丝绳索之类又何必对号入座

日子里的一些事物注定是时间的天敌

每个人都经过

每个人都不会在得到

却还想要

于是变得不知足 于是变得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思想在变老的过程中

每次回忆过去的一切的时候 开始变得常常要去分辨一下

哪些是记忆 哪些是被时间篡改过的记忆

更甚至 一次噩梦过后 很久未曾被挖掘出的记忆又被抹的一干二净

再也不被称为记忆了

只是记忆也会时不时的犯贱

美好的那些总有失焦的时候 倒是那些痛苦会格外清晰

于是乎每当过去入侵现在 也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触景生情的时候

总是夹杂着能让当时的一切或鲜活或暗淡的情愫

只可惜这样的情愫不是纹身 终究迟早被时间偷偷拐跑

连叹息的机会都不会给你

你却根本停不下成长 变老

 

一直觉得没有比相依为命更靠谱的词汇

甚至没有词汇比它更有油盐酱醋的味道

我说的这么苦口婆心 竟然没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mi vida sin mi

  1. 说道:

    有些事情就算是望眼欲穿也不會有個結果。。。一絲不掛以後。。。內心終究還不是不能被一覽無遺。。。

  2. Vivian说道:

    總是有太多的放不下 為何放不下還是對過去抱有一絲絲的念頭將著念頭慢慢放下吧 前段時間總是在夢裡反復念叨一個名字 那個名字有的時候讓我哭 讓我笑我就好奇 為何讓一個人這樣左右我的生活 我漸漸放棄了很多的念頭用生活中的一切和他無關的事情充斥著我的生活 讓我心裡能有那麼一絲絲的好受我發現我能做到 相依為命 就是到老了以後 還能手牽著手 慢慢的走 在夕陽中 看著兩人漸行漸遠的背影和倒影在地上長長的影子 就慢慢的這麼走下去 我也不知道說了這麼多 在說些什麽想找個地方 說出來 想讓人聽到 如果打擾到你 很掃瑞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