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如养只猫

好像从来就不喜欢小宠物

除非温顺如萨摩

其实萨摩耶不是温顺 听说只是脑子容量不大而已

一姑娘突然联系我说有猫需要寄养一晚

其实本想拒绝 只因家中木地板冰冷 加上我又不知如何讨它欢心

却因寂寞作祟 你陪我一晚也好 不要影响我睡觉就是了

回家路上 副驾驶座上的你突然开始叫

天哪 我一直以为你是哑巴猫 你怎么就开始喵了

该怎么去形容你的叫声 几年不曾有过的心软的感觉被你几声猫叫统统释放出来

越叫越软 连车都不会开 赶紧靠边停了

一顿爱抚安慰 说一堆好听的给你听 最后不得不跟着你叫 你却越喵越软

你让那些关于前女友痛经时打电话给我诉说后我的那种无能为力感顿时涌上心头

你却只会直勾勾的望着我

早知道不带你回家了 我知道你多怕陌生的房间 连个地毯都没有 我又是个没养过猫的人

实在难为你了 明早就送你回家 路上别再叫了…

 

跟你一夜情 却会如此感情泛滥

不如养只猫 至少有叫声可以牵挂

放心放心 我会对你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4 Responses to 倒不如养只猫

  1. Tracy说道:

    hahahahahahaha….真可愛~~~~~~~~~ 終於寫了篇讓人看著舒坦的文了~你怎麼都不上msn! 急事兒!

  2. kiko说道:

    。。。。姑娘驾到. 谢谢帮我看小猫

  3. michelle说道:

    "最后不得不跟着你叫"…你真是太可爱了..原来你还这样的,哈哈哈

  4. Noeek说道:

    有时,常常来看看。只是不太习惯留言了,一直对你主页的那个播放器很好奇了,从来不动。今天随意尝试去查看了下,发现是James Blunt的goodbye my lover.Google下,土豆上看了,的确很非常十分动人。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fOSv96FCRE如此动情了。

  5. kan说道:

    找到的地址太长。。所以播放不了。。打算换个歌了。。

  6. Noeek说道:

    I know you well , I know your smell…Good night

  7. kan说道:

    大哥。。别这样。。

  8. yi说道:

    我来这里留言不是因为这篇日志,而是找不到其他留言的地方,我想说的是,我也超级喜欢EASON这首一丝不挂,谢谢!

  9. Cin说道:

    你倒是让我想起过去曾认识的一个养猫的男生。也大概明白他为何如此爱猫了。

  10. Vivian说道:

    真的很是喜欢你写的东西 细腻的文字和你那外表又不是那么的相符 不过总的来说 会带来意外 呵呵 看到这篇 想到一首歌曲 侯湘婷的 我不是你养的猫,因为我不是你养的那只猫 会任性会撒娇 可以离开你还能气昂趾高 其实很想去mel 是换种环境的生活 不过现在慢慢习惯悉尼矛盾的生活 有时间 还是要去mel旅行的 希望有机会

  11. kan说道:

    细腻的文字和你那外表又不是那么的相符我外表咋了。。我日

  12. vivienne浦说道:

    该更新了

  13. 说道:

    单身男性养猫让人觉得挺变态的,听着全身发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