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竟如此易被唱碎

两周前 她喝得兴起 路上抱着我 嚎啕的哭 我看着她心碎

前些天 他突然打电话给我 竟然也在哭 第一次一个男人跟我哭 我知道他的心也碎了

他俩一起五年 本是羡煞旁人的一对 眼泪流的让我嫉妒

你跟我一起一个月不到 也整天哭

真的对不起 猜来猜去猜不出真正原因 你跟我说已经哭的习惯了

我呢 明白爱已无所为 压抑难过心碎却怎样都哭不出来

只愿早些放下往事 从此收起真心谁也不再给

只是很怕哪天有人用真心来换

我也不敢给了

 

深知人都是犯贱或是贪心的

祈求着得到一样事物 轻易拥有了却想要更多

却忘了怎么去珍惜

等到失去吧 如果哭有用的话

 

题目说的是为你我受冷风吹

梁静茹周华健杨宗纬为我唱了整整四天

深情悲伤被唱尽

却想要陈奕迅能唱一次

莫文蔚也可以

我保证哭给你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心竟如此易被唱碎

  1. 说道:

    那你直接寫信去給陳奕迅和莫文蔚吧~我也想聽他們唱~人生的糾結在於。。。爲什麽總和自己過不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