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inception

看完inception就连着做了几晚怪梦

怪的我都不好意思说

我进了谁的梦

谁在我梦里

为什么我妈在梦里被捅了一刀。。。谁捅的?

 

临近七夕 身在国外却对这国人的节日心惊胆颤

不停的回答身边的人其实早就已经放下了

事实上的确是放下了的 不然呢

只是遇到这样的黄道吉日难免失控的回忆

都五年了

这些年来的一切 竟需要细细的分辨一下 哪些是回忆 哪些是被实践篡改过的

哭笑不得的是人的记忆总是会不时的犯贱

那些美好的记忆总是有失焦的时候

倒是剩下的那些痛苦会格外的清晰

每当过去侵入了现在 总是连带着当时的一切 或鲜活 或黯淡起来

以后也就按部就班的失去了控制

失控何尝不好 反正生活没有太大压力 压抑之后的爆发总会让人上瘾

就像太久没有爱人在心中积攒的爱一样

终究会一涌而出

受不了的反倒是对方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after inception

  1. Cin说道:

    “就像太久没有爱人在心中积攒的爱一样 终究会一涌而出 受不了的反倒是对方了”嗯,刚赶跑一个。以后一定得找内心干枯许久的那种来让我灌溉个够。

  2. Sara说道:

    哎呦我艹。兄台你真是岳不群的身子张无忌的命!

  3. Vivian说道:

    当爱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街上拥挤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催眠符号。。。。五年是个不短的时间 可以用来真正爱上一个人 也可以真正忘记一个人 忘记一个人是容易的 但是那些记忆是永远也不会抹去的 就象是身上的tattoo 明明洗掉了 可是疼痛感和伤疤却依然存在 每次觉得想爱了 就把伤疤再撕破一次吧 告诉自己疼着再爱一次吧也许这次会和之前不一样 其实每一次都是自己骗自己的理由香烟和烈酒都已经不能让我忘记这些痛苦的每个夜晚了 最后发现没有谁再身边 一切都回到最后的原点 一个人婴儿般的睡姿 慢慢的度过每个夜btw 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4. 说道:

    回憶總有過分鮮明的時候。。。然後失真了。。

  5. 佳妮说道:

    还是好好的把。不要折腾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