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总要有个过程吧

你就当做情书来看吧

昨天看他演唱会 沙哑的唱完浮夸

不知道听过多少遍多少版本 竟然这次才听懂最后一句

我非你杯茶也可尽情地喝吧

难道不是解了渴就好么?

刹那已经十一年

竟奢望当初用结束开始的一个开始能换来冥冥中被注定的现在

即使这样的注定是由自己强加上去的

已经习惯了对爱情二字嗤之以鼻 却从未对它失去期望

只是因为知道了它的模样 来的时候判断起来没有了太多难度

哪怕去的从来都那么快

要是你愿意下个小决心赌这么一次

真的不得不笑着跟你说你赢定了

我抽烟我喝酒我没事儿还打个麻将

我也可以不抽烟不喝酒连麻将都不打了

多大点事儿啊

其实你究竟有没有意识到在你过了二十七岁我快二十八岁的时候能隐约感觉到爱情这东西是件蛮不可思议的事儿?

至少我感觉到了 至少我也意识到了

太多太多的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你喜欢我我不是那么喜欢你的故事每天每夜翻翻覆覆的折腾来折腾去把你我对爱情的向往打磨的已经快让人失去了欲望

你却连自己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都不知道

哥不写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凡事总要有个过程吧

  1. nmb0126说道:

    下一个就是凡事都有个结果把。。。。

    当我们在生活富足的时候 是不是就开始寻找精神上的一点点慰籍。那个时候 爱情便产生了。。这个会让我们哭 让我们笑的可恶东西 让我们开心让我们伤心 让我们从朋友变成恋人 从恋人变成陌生人 我们总是在这过程中得到什么 失去什么 怎么样平衡爱情带来的变化 才是结果把

  2. michelle说道:

    单相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