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我便当你未曾来过

这个时候若是不写些什么
还是我么。。。
只是实在喝的多了些 眼睛都睁不开了
勉强来的事物总是难以美好的。。何必牵强
晚些吧。。。反正看的只剩自己了。。。


终于下完了eason 今年DUO演唱会
听说十月要来墨尔本再开一场
怎么会再错过
唱完反高潮说了句多谢
然后问观众有没有人赶着要走 一顿尖叫
用了七分钟换了一身衣服
 
其实先响起的是前奏
鼻子顿时酸的难过
我觉得要是去了现场 这首将是必哭的一首吧
听他插袋唱完一丝不挂 造型实在摸不着头脑
谁又在乎他声音已经开始沙哑
不如找个伴侣 十月带她去看陈奕迅

我内个认了五六年的干姐姐因为一些在我看来小的不能再小的而她却在意的事儿把我删了
从facebook。。
她说跟我联络感情是不需要通过facebook的
我还真不知道我跟你有感情…让我想想
你分手了喝多了半夜三更在街上肆意哭闹是我他妈的把肩膀借给你抱着你陪你哭硬生生的拉你上车
你低落了凌晨两点打电话给我对着电话哀嚎是我他妈的跟你讲道理安慰你让你冷静
你过生日了想收花我就给你送花然后按你家里的要求请你吃饭还要面对已经分手的前女友 我他妈的一堆罚单都交不起
第二天您就把我删了?
那种解脱释怀的感觉他妈的破茧而出
在没有谁的脸色需要照顾
也没有谁的难题需要应付
一个人睡着 或者经常睡不着
这一个月以来看你们听你们说你们夹在中间当了被人唾弃的垃圾桶是不是你还觉得我乐在其中?
时间果然是他妈的好东西
到头来男的有了新欢 夜夜笙歌 女的也吃起嫩草 没了踪影
我呢?
被用完了被遗弃了被删除了
我也弄不清楚为什么跟我奶在一起生活的老头总是说我这孩子善良
于是我只能让自己善良些
然后又被人赞誉脾气好
所以他妈的脾气越来越好逆来顺受什么的成了长项
他妈的遇到个动错心的主儿到头来说我脾气太好除了上床和吃饭的时候像个男人其他时候不像个男人
你犯贱犯到这地步我他妈的什么都说不了了
我伺候你我伺候她到头来换来一人跟我说一句对不起
我命真好!
有生之年离你们远一点不再招惹我觉得是个好主意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你走了…我便当你未曾来过

  1. Cynthia说道:

    Always be positive,man~!

  2. 说道:

    又喝多了?好的很!

  3. lydia说道:

    你还是那么的扯淡,which i like it man!!!~~

  4. Amy Lv说道:

    狠着心过日子

  5. Amy Lv说道:

    狠着心过日子

  6. vivienne浦说道:

    我就天天巴望着eason来开演唱会,就一年年的等啊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