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的月光

夜很深 人很静
连狗都睡了 四脚朝天的
我开始猜想 关于今晚的梦 又会梦见些什么
如果可以哭着醒来 我会杀了自己
睡眠对我来说不重要了
我期待的只是有她出现的梦 还有在醒来时的悲伤中抽的第一口烟的感觉
春梦了无痕  只是为了抛弃我也好 欢迎你光临我的梦
对于我这种以来别人维生的人来说
总会有新的信仰去填补旧的信仰
用新的偶像代替新的偶像
这是我的存活之道
只是 信仰啊 偶像啊
你们在哪里?
 
我决定戒烟一天
凡目睹或抓获我抽烟的人奖励骨头一根或住豪华笼子一晚


大学的恩人告诉我她爱上了某人 问我该怎么办
我开始抓耳挠腮
天哪
能不能停止一切关于“爱”这个字眼的所有活动
让我清净一会
 

上个周末可以用荒淫糜烂来形容

星期六带表弟去网吧打了一下午游戏后和一口去图书馆坐了一个小时不到就离开了

直接去了他同学家

同学叫紫予

很好听的名字

一个人住三室两厅 房间布置的很漂亮  让我羡慕不已

有我喜欢的书 有我喜欢的电影 有我喜欢的音乐 于是我决定住下了

借口是和一口看球

三男三女 宛若《friends》

感觉很好 颜言和他女朋友做饭 菜不是太辣就是太甜 还是吃了些

我和一口在屋子里游曳着 不停的骚扰他们或被他们骚扰

日子过的很快乐

直至听到了这首歌 心就沉了下来

《sorry i love you》的主题曲

我是不看韩剧的  却打算为了这首歌做些什么

因为剧中的爱情不是我能体会的  一时间不知所措

 

 

 

晚上第一次在msn上见到susan——我的雅思口语老师

确切的说应该是前任 她今天被replace了~

只因班里部分人不喜欢她的课 说无法得到提高

这是bull shit~我想大声的告诉他们 你们就是bull shit~

他妈的自己没有胆量在课堂上开口说英语就应该像我一样沉默就行了

把责任推卸到一个三十岁不到的女人身上 你们他妈的还能干什么?

狗屎!

 

然后看了《红字》

收获是李恩珠不该结束自己的生命

然后喜欢上里面的主题曲

it’s so great~

每天都会为找到能感动自己的音乐而高兴雀跃一阵子

日子就是这样过的

我不找你 你也绝对不会找我

可是我还是等你找我 

等待实在太美好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3 Responses to 荒诞的月光

  1. 说道:

    沙发!!!终于抢到了!!!

  2. 说道:

    我也想清静一下…把你的笼子借我一用吧….

  3. 说道:

    我们都应该好好的睡一觉。我从来没去过agenow,我应该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娜娜。

  4. 说道:

    我真是汗啊~~开拉半个小时才进来~不这也是常有的事~MSN啊!既然大家都在空间里,认识一下当然可以啊~你好我叫娜娜~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5. Kawaii说道:

    那笼子能塞得进什么?

  6. 说道:

    〓翔氣株式會社〓 ◎◎◎公告:2005年11月19日 空間明星公司正式申請成立◎◎◎ ◎◎◎公司主旨:為妳空間進行量身打造,讓妳的空間不再寂寞 想過一把明星夢嗎?這裏可以為妳成為明星俱樂部。美女帥哥們,還在煩惱沒有人訢賞自己嗎?還猶豫什么?趕快報名吧。讓本空間為妳包裝 美女區 報名 帥哥區 報名 ◎◎◎本期男明星:毒藥◎◎◎本期女明星:♬……粉色❤星星™……♬ ◎◎◎◎◎◎◎◎◎星探數名尋找中◎◎◎◎◎◎◎◎加入星探行列,領略星探魅力~ ◎◎◎招聘:本公司剛剛建立,希望有誌之士加入本公司,一起把公司髮揚光大 ◎◎◎CV(求職書)格式◎◎◎ 空間名字:×××× 空間地阯:×××× 應聘職位:×××× ◎◎◎應聘要求:把空間作為鏈接加在自己的空間內◎◎◎ ◎◎◎本週優秀員工:市場部經理Jasmine-yang。元老 ◎◎◎公司管理層(The Hierachy of Company)◎◎◎ 總裁CE0  翔 MSN: steven19850504@hotmail.com 執行董事(2名) 毒藥 艺伎 市場部(N) 産品部(N) 人事部(N) 組織部(N)    售后服務部(N) 經理(1名) 經理(1名) 經理(1名) 經理(1名)    經理(1名) Jasmine-yang        無限國度      空间工具箱 員工(N) 員工(N) 員工(N) 員工(N)    員工(N) ◎◎◎職責概要◎◎◎ 執行董事:協助總裁管理公司 市場部:定期推廣本公司,宣傳本公司。 産品部:定期推齣新産品,在自己部門創建新日誌,話題人事部:統計應聘人員數,可以在自己空間設立招聘單位財政部:各地部門可以定期組織當地員工進行活動售后服務部:負責處理顧客投訴,MSN空间技术问答.. ◎◎◎說明◎◎◎各部門經理,可以自己設置推薦一名副經理 ◎◎◎工資福利待遇◎◎◎每推銷給一個顧客,加一顆倖運星每推銷給十個顧客,加十顆倖運星 ◎◎◎倖運星用途◎◎◎隨時享受被推薦給空間使用者的待遇,讓妳的空間不再寂寞。 ◎◎◎附加◎◎◎本公司每週評選優秀員工,享受首頁顯示待遇。 優秀員工需要得到10個倖運星。加油吧··嘿嘿

  7. Crystal说道:

    你那笼子看上去不错。

  8. Chloe说道:

    做梦多好有梦做很好荒诞也好离奇也好能梦见就是幸福了。。。。。。

  9. 空空说道:

    戒烟.如果烟那么好戒的话.哈哈哈.估计世界末日都不可能吧

  10. Maggie说道:

    从很久以前开始,我晚上都不再做梦了因为每次都把自己折腾得精疲力尽才去睡觉梦见了,会觉得更空虚 不是吗?PS:SAW II 我是在电影院看的= = (此片为R级)

  11. Stephany说道:

    红字超好看的..好像很久在之前就跟你说过了…但是我还是要强调—好好看!!!我想我拍了那样的电影 可能也会自杀吧~不过 我没那胆儿!! 哈~

  12. hr说道:

    好长时间,仍然不变的意味,也许已经成为消遣的一部分谁说我们努力的一切都是为了将来那个与自己牵手的现在还不知道的TA细想似乎有道理^_^

  13. Magic说道:

    小日子,虽然有点忧郁,但是也过得挺滋润的嘛!猪头,你会好起来的……

  14. 浅浅爱说道:

    《对不起 我爱你》这部片子我也看过 超好看的` 偶野稀饭 哈哈““

  15. icarus说道:

    歌曲的名字…告知一下的…

  16. kan说道:

    jay_icarus笼子不借可以考虑租给你~歌名是tell me all about it 呵呵~nana不是因为你叫nana才认错人~是因为她也叫hydenanakawaiiぐ想塞什么塞什么呀~你想塞什么?steven灵魂梦飞翔 令人厌恶的行为镜子让小贾给你买一个大点的~你们一起住~~程程~ 嗓子不舒服?请用金嗓子喉宝!kk的确 戒烟失败了 所以开始借烟SSIK所以说美国好!电影都是第一步就有的看了~☆Ste☆老猪 其实我没看懂。。。飞扬最好留下地址。。。magic大口 我不可能一辈子这样。。只有等着了D调dе嘢o貓 我实在不愿意看偶像剧啊~

  17. 说道:

    财迷哦~~是不是不够钱买飞机票回深圳了???没事..坐不了飞机做火车…火车坐不了就做汽车…汽车还坐不了就骑单车…再不行…就走路吧…反正我会在…活活…笼子就还是算了…跟一个同病相怜的人抢…到不如双手奉上…要加油哦..虽然我知道很难…今晚回去再去下载那首歌..公司的破电脑…

  18. Li说道: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正常呼吸了?

  19. Magic说道:

    猪头,你什么时候回来SZ?现在西安应该很冷吧?sz这边也开始冷了……

  20. Kawaii说道:

    555555我最近对<对不起,我爱你>是近似疯狂的迷恋,好可怜啊,555555555555555

  21. Cloud说道:

    那个词,形容老师的工作的,不应该用replace,而应该用resigned. She’s been resigned, from her oringinal post.

  22. miko说道:

     最后一句说的太白痴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