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题…

这些日子

总是在想

是不是细水真的会长流

是不是知足真的可以常乐

是不是要用这辈子去还上辈子欠下的

一个星期四天上课三天打工

间接导致这些问题得不到答案 彷徨的要紧

 

班里十六个人

一个毛里求斯小伙

一个肯尼亚大叔

三个泰国不知年龄的女性

其他都是中国人 包括七个山东小孩儿 很不懂事的那种

跟两个河北小朋友合租 隔三差五给他们做饭吃 每次都叫不够吃

房间很大 东西很少 一床一桌而已

房东是个新疆老太太 很唠叨 却介绍了咖啡店的工作给我 原来是我的贵人

咖啡店的老板是香港人 每天用不灵光的粤语和英语跟着她学东西 现在会做beautiful的cappuccino…

在CITY的朋友总是劝我搬离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我却每晚看星星看的上了瘾

THAT’S IT….

对了…

你最近怎么样?

是不是我梦见你的时候你能睡的好一些?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真没题…

  1. YaoYao说道:

    沙發
    真感人
    悉尼

  2. 说道:

    好好活着。

  3. wendy说道:

    生活慢慢丰富起来了!!!
    然后厌倦

  4. Bonnie说道:

    知足常乐,这是真的!
     

  5. 说道:

    真不知道痴情这个次适不适合你?????????????????????????????????

  6. Cynthia说道:

    你会越来越喜欢这里的..

  7. Febe说道:

    你小王子啊?!

留下评论